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卢】与未成年交往的日子13

最近沉迷日抓,如果觉得越来越有霓虹耽美小说的style,你不是错觉……


13.

  “叶修叶修!”卢瀚文边喊着边抱着两件衣服冲进书房,“这两件你喜欢哪个?哇啊!”

  “嗯?”叶修叼着烟,一边调整领带一边从镜子前转过身。

  “要……要穿得这么正式吗?”卢瀚文看着叶修出了神,喃喃地问道。

  叶修穿着笔挺的黑色西装,甚至还打了发蜡戴上了眼镜,那副眼镜卢瀚文只偶尔在叶修工作的时候看到过。西服很贴身,勾出男人有力又优美流畅的身线,西装长裤更显出他一双长腿,优雅得令人心动。

  “啊。”叶修抬手想挠挠头,但想起自己的发型,又放了下来,“那什么,我平常不怎么注意着装,所以衣服不多。”

  “所……所以……?”卢瀚文磕磕巴巴地接话,他脑子貌似当机了,转不太起来,“也……也不用这么夸张吧……现在还是夏天哦,外面好热的……”

  “因为是晚上出去所以也还好吧。”叶修摸了摸鼻子,“很夸张吗?”

  “太正式了……我们要去的是什么超高档西餐厅吗?”卢瀚文红着脸问,“不穿正装不让进的那种?”

  “那倒也不是……”叶修扭过头又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叹了口气,“算了,我换掉吧。”

  “啊?哦……”卢瀚文终于回过魂来了,他有些郁闷,觉得自己不该多话,“其实这样穿也没关系的,你都换好了,不用再换了……”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叶修皱起眉,在原地踱了几步,又把叼着的烟掐了塞进烟灰缸走到卢瀚文身前,“你说实话,可不可以?”

  “可可可以非常可以绝对没有问题!!!”

  卢瀚文梗着脖子喊,叶修的靠近让他不由自主地往后退,才退了一步就撞在了门框上。

  “你为什么这么紧张?”叶修紧跟着贴上前,伸手压在他的耳边,垂下的阴影将卢瀚文整个人都笼罩起来,“我穿正装很吓人吗?”

  “当然不是!”卢瀚文条件反射地回道,喊完视线又开始乱飘,不敢和近在咫尺的男人对视,“就是……就是……你穿这样太帅了,我怕你靠太近我会克制不住自己。”

  “哦?”叶修闻言弯起嘴角,伸手托住卢瀚文的下巴将他的脸扭回来,低下头轻声问道,“克制不住的话……想对我做什么?”

 

  心跳得太快了,反而有种仿佛即将停止跳动的错觉。

  卢瀚文伸出手搂住叶修的脖子,怀里的衣服随之掉到地上,他也全然不在意。闭着眼贴上的唇瓣柔软却干涩,他用舌尖轻舔了一下,又立刻缩了回去。

  叶修微微抬起头,俯视着怀里的人低声道:“你是在挑逗我吗?”

  “你的眼镜硌到我了。”卢瀚文嘟囔着抱怨道。

  叶修抱着他沉沉地笑起来,笑意的震荡从紧贴的胸口传过,卢瀚文把通红的脸埋到叶修的颈窝。

  “其实我有点紧张。”叶修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似叹息一般说道。

  “嗯?”卢瀚文有些诧异地偏过头看他。

  “我也是第一次约会啊。”叶修说,“你知道我做事总是比较随性的样子,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对这次的约会也一点都不在意。只是我没有任何相关经验,所以也不知道该做到哪种程度,一不小心就用力过猛……喂,你是在笑我吗?”

  卢瀚文挂在他身上笑得喘不上气。听见叶修略显不满的质问,他边笑边摇了摇头,回答道:“我只是太开心了!叶修,在你身边,我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感到,能够遇到你并且爱上你,真是太好了。”

  叶修笑了笑,在他的额上轻吻了一下:“那么,就请你再更爱我一点吧。”


  卢瀚文翻出自己带来的衣服里最正式的那一套,换好以后拉着叶修在镜子前照了半天,勉强觉得不会太违和,才兴致勃勃地问叶修的意见。

  “嗯……”叶修端详片刻,“你等等。”

  卢瀚文看着叶修回了书房,片刻后又拿着一样东西走出来。

  “什么东西?”卢瀚文问。

  叶修张开手指,让卢瀚文看到他掌心中的那枚轮盘形状镶着蓝宝石的银色胸针。他站在卢瀚文身前倾下身,修长的手指划过他的领口,将胸针别在了他的胸前。

  “好了。”他直起身来,满意地笑了笑,“很好看。”

  “看起来好贵重的样子。”卢瀚文扯着领子往镜子里瞧。

  “我送你的东西,对你而言难道不贵重吗?”叶修捻着他的发丝玩,笑眯眯地说。

  卢瀚文瞪大了眼睛,惊讶地回过头看向叶修:“送我吗?”

  “我没怎么戴过,它很适合你。”叶修说着,抬手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走吧,再不出发的话赶不上预订的时间了。”

  “哦,哦。”卢瀚文握住叶修向他伸出的手,忽然觉得一阵恍惚。

  是错觉吗?

  叶修穿上正装之后,就连举手投足都显得更精神一些。但卢瀚文发现,这似乎不仅仅是着装带来的加成。他举止的优雅得体更像是藏在骨子里,直到此刻才泄露出些许,因此并不显得突兀,连气场的微妙变化也自然而然。

  而方才叶修向他伸出手,就像是一份来自王子殿下的邀请一样。

  但我可不是公主呀。卢瀚文握紧了叶修的手,在心里想着。

 

  预定的餐厅比卢瀚文想象的还要高档一些,虽然叶修说不穿正装也可以,但卢瀚文在餐厅里见到的人穿着都颇为正式。餐厅里人很多但并不算吵闹,光线打得很柔和,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昏暗。只有餐厅正中间一架雪白的钢琴有自上而下的明亮光束照射着,一位穿着燕尾服的男士正演奏着舒缓悦耳的旋律。

  服务生把他们带到了包厢里,双人包厢面积不大,装潢却细致又温馨。桌子靠着墙,墙上的窗户往外看是夜色下的人工湖,泛着潋滟的月光。餐桌正中摆着一束火红的玫瑰花,在烛光下开得暧昧迷人。

  叶修把包厢的门关好,卢瀚文还呆愣在门边。与他弯下腰,靠在卢瀚文的耳边低声问道:“还算满意吧?”

  “哦,这、太,嗯,出乎意料了。”卢瀚文近乎语无伦次地答着。

  “预约的时候我已经点好单了,希望会合你的口味。”叶修牵着他往餐桌走,“情侣套餐,双人包厢,烛光晚餐。要找一家满足你这么多要求的餐厅可不容易呢。”

  卢瀚文像是猛地回过神一般,突然转身一把抱住了叶修,欢天喜地地叫了起来:“哇!!和你一起吃烛光晚餐,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有那么难以置信吗?”叶修笑。

  “我太开心了!”卢瀚文踮起脚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好啦听到了。”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看到你这么高兴,我就不算白费功夫了。”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