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06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正文与预告有出入,一切以正文为准。

④第一部分为叶乐。

⑤起名废表示这个故事换标题了,并且很有可能在想出一个合心意的标题前一直换下去……


1.06

  叶修万万没想到,即使全身上下除了头以外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动,张佳乐依然可以扭过头,学着九尸用牙齿做武器,往他肩膀上狠狠咬一口。

  “我擦!”叶修哀嚎,“你属狗的啊?!”

  他有心想把张佳乐推开,但是关节锁是利用自己的手脚来缠住对方的方式……简单来说,就是他俩现在都不能动了。如果叶修想动,张佳乐就会获得自由。考虑到这家伙已经疯到用牙咬他了,叶修觉得自己还忍一忍不要放开他比较好。

  天知道松了手张佳乐又会作什么妖!

  “喂喂……”叶修特别无力地说,“你咬够了没有啊?不要因为你自己肩膀受了伤,就嫉妒别人的完好的肩膀嘛,这样是不对的弹药先生。”

  “呸!”张佳乐松了口,侧过脑袋往旁边狠狠地呸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嫌叶修的肉难吃还是在唾弃谁,吐完唾沫又转回来狠瞪叶修,“你算盘打得很好嘛!失踪三百多年,回来一招失忆就免了给我们的解释了?!”

  叶修:“三百多年?”

  张佳乐:“三百多少年我忘了,你回头去问张新杰……等等,你别给我转移话题,老实交代!”

  “你确定……”叶修忽然笑了,“要以这个姿势让我交代问题?”

  “靠!你还好意思说!”张佳乐终于是反应过来了,猛地挣扎了一下,然而并没有挣开,“你还不快点放手?!”

  叶修:“哦,你先跟我说说,马王爷有几只眼来着?”

  张佳乐:“%¥*……@#!”

  张佳乐被气得差点吐血。这家伙小心眼到连他随口一句话都记得,还非得把这便宜给占回来。

  就冲这不要脸的水平,舍他其谁啊?绝对是叶修,绝对是这个不要脸的家伙!

 

  张佳乐刚想痛斥叶修,还没开口呢,就见叶修神色一凛,抬手就捂住了他的嘴。

  靠!搞毛?!想杀人灭口啊!

  张佳乐立刻挥起自由了的那只胳膊往叶修头上抡,却听见叶修低声道:“嘘——有人来了。”

  张佳乐一愣神,挥到一半的手悬在空中停下了。叶修见他安分了,便松了手和脚,让张佳乐可以自由活动。

  危机当前,张佳乐也不好再跟叶修瞎闹,瞪了他一眼表示这账以后再算,便从他身上一翻落了地。

        他将耳朵贴在地面上,听到了轻微的脚步声,声音似乎在慢慢变大。

  在走廊,往这儿来的。

  叶修见张佳乐转过头看自己,便用口型这样无声地对他说。

  然而张佳乐毫不留情地就抬手抽了他一把:“看不懂,说人话!”

  叶修:“……”

 

  “我……我说,我们真的要过去吗?”

  三楼通往杂物间的走廊上,一个保安正拽着另一个保安的袖子,颤巍巍地问道。

  “来都来了。”另一个保安挥了挥手中的警棍,“我们有这个呢,怕什么。你把手电筒拿好,晃来晃去的!”

  虽然拿着警棍的保安这么说着,但其实他的心里也慌慌的没有底。会坚挺地走到这里,一方面是出于领了工资应尽的责任心,另一方面也是出于他蓬勃的好奇心。

  人生能遇到几次怪事啊!不去看看岂不是太可惜了吗?!

  怀着如此慷慨激昂的伟大抱负,拿着警棍的保安艰难地拖着另一个慢腾腾地磨蹭着的保安,以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气概,向着杂物间的方向前行。

 

  “吱呀——”

  拿着手电筒的保安:“啊啊啊啊啊啊啊!!!”

  推门的保安被吓得全身一个激灵,扭过头来愤怒地吼道:“你又乱叫什么?!!”

  拿着手电筒的保安:“没……没怪物出现吗?”

  推门的保安:“……”

  拿着手电筒的保安:“你推门的时候我明明感觉到了一股寒意啊……”

  推门的保安:“……”

  他有一瞬间真想把手里的警棍往他的同事头上敲。

  拿着手电筒的保安小心翼翼地将光柱往里照:“怎……怎么样?有什么不对吗?”

  话音刚落,看到了杂物间内部的两个人同时噤了声。

  杂物间里,墙上、地上、堆放的杂物上、甚至天花板上,到处是被水浸过的痕迹。地板上积着薄薄的一层水,在手电筒的照射下微微荡漾着。原本排放好的杂物也乱七八糟地散落一地,墙上的小窗碎了,只剩下支离破碎的框架,被风吹得哗哗响,玻璃零星洒在了地上。

  两个保安默默地转过头来对望了一眼,又一次同时“啊啊啊——”地叫了起来。拿着手电筒的保安吓得都忘了逃跑,拿着警棍的保安跑出两步才发现,连忙边叫着边回过身来拽着他,往走廊地另一头玩命儿逃去。

 

  “卧槽,哈哈哈,你看到没有!就那点胆子也敢当保安!”

  从角落一堆杂物之后爬出的张佳乐笑得都快摊地上去了。

  “得了吧,你现在笑得这样子比他们刚才还搞笑。”跟在他身后爬出来的叶修毫不留情地对他的笑姿进行嘲讽,“你就庆幸他们胆子不大吧,不然要是他们进来搜查,我们就不得不动手了。”

  “行了行了。”

  被叶修扫了兴的张佳乐敛了笑,不满地瞥了叶修一眼:“现在可以了吧?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叶修举起手:“在这之前,我可不可以问个问题?”

  张佳乐斩钉截铁地回答:“不可以!”

  然而叶修并没有理他:“我们今晚不是来杀邪兽九尸的吗?”

  张佳乐:“……”

  张佳乐沉默了。

  张佳乐从地上站了起来。

  张佳乐拔腿就往门外冲。

  叶修:“诶喂!你要追也带上我呀!!”

————————————————————————

  二乐见到叶神连正事都忘了www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