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11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正文与预告有出入,一切以正文为准。

④第一部分为叶乐。

⑤起名废表示这个故事换标题了,并且很有可能在想出一个合心意的标题前一直换下去……


1.11

  冰天雪地,寒风呼朔,邪兽在身后咆哮。阴沉的乌云低低地压满了天空,雪山上除了满地的雪以外什么都没有,幽暗得像是一片死地。

  邪兽九尸的速度快得惊人,张佳乐不得不将全身的功法都调动起来给自己加速,以便在凛冽的风中夺命狂奔。

  真他妈后悔死了。为什么他要在睡觉前卸下武装?!如果没有卸下武装的话,他现在哪用得着这样逃命?该那只邪兽逃跑才对!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那家破旅馆连暖气都没有,所以张佳乐没有把身上的棉衣脱下。然而在这样极速的狂奔中,棉衣的作用也微乎其微了,他不得不在加速的同时给自己升温御寒、抵挡风雪。

  这样一直逃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张佳乐百忙之中抽得空回头看了一眼九尸的位置。

  这样逃跑,他的消耗比九尸要大得多,迟早是要被追上的。

  ……那个王八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啊!

 

  张佳乐飞快地转着脑子寻找脱身的办法,然而还未等他想出什么好办法来,他就看到了前方不远处,一个不明物体突然出现在了半空中,然后往地面上栽了下来。

  张佳乐:“……”

  我去,不是吧?

  张佳乐也没避开,朝着不明物体坠落的方向直冲过去。当他跑到不明物体跟前时,叶修正好刚从雪地里爬起来,地上还留着一个不深不浅的人形雪坑。

  如果不是时机不对,张佳乐真想捧着肚子笑话他三天三夜。

 

  “你怎么才来,我都等你好久了!快快快!”张佳乐冲着叶修喊,“后面那只邪兽就交给你了!上吧英雄!”

  叶修闻言往张佳乐身后一望,就见邪兽一边向着他们奔来,一边抬起头冲他俩“嗷——”了一声,嚎了惊天动地的一嗓子。

  叶修和张佳乐站在原地,风中凌乱了一秒。


  一秒后,叶修拽起张佳乐的胳膊,扭身就跑。

  张佳乐受到了一定惊吓:“卧槽你跑什么啊!上啊哥们儿!!”

  叶修:“你怎么不上?”

  张佳乐:“我靠你好意思吗?!我是个远程攻手啊!”

  叶修:“远程攻手一个人来杀邪兽你还有理了你?”

  张佳乐:“我%$&@!#……”

  张佳乐气得舌头都打结了。

 

  叶修一边跑一边回头望:“我觉得那家伙好像变大一点了。”

  “废话!”张佳乐一张嘴就呛了一口风,咳了两声后在呼啸的风声里对叶修吼道,“原来是只大型犬,现在是头狮子!”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进化吗?”叶修皱起眉嘟喃着。

  张佳乐吼道:“哈?!你说什么?!大点儿声!!”

  叶修回吼:“我说你这个二傻子!!”

  张佳乐大怒:“你他妈才是二傻子!你他妈全家二傻子!!王八蛋!!!”

  叶修:“二傻子!睡个觉都能被邪兽拖入时空碎片!!”

  张佳乐:“王八蛋!同伴被拖走了你这么半天才发现!!”

  叶修:“蠢货!一个弹药师跑来单挑九尸,你他妈蠢到家了!”

  张佳乐:“混账!不打一声招呼就消失三百多年,你他妈渣得举世无双了!”

 

  两个人一路逃一路扯着嗓子对骂,开始还有点逻辑可言,到后来就变成了幼稚园三岁小孩的“坏人!”“你才是坏人!你是最坏的坏人!”这种无端指责。张佳乐一开始气得跳脚,然而不知为何,他越吵心情越轻快,到最后竟然一边骂着叶修一边笑出了声来。

  叶修被他笑得莫名其妙,完全不能理解在这种逃命的时候,张佳乐怎么还能有如此好兴致。想白他一眼顺便骂一句“疯子”,然而刚瞥了一眼张佳乐那一脸欢腾的笑,叶修忽然就觉得自己的心情也轻快起来了。

  大概好心情是会传染的吧。叶修微微弯起嘴角笑着想。

 

  “喂,我说!”张佳乐边笑边喊,“这不对啊,这只九尸的进化速度不对啊,按理说它这时候连灵间都建不出来,怎么搞出这么大一片时空碎片的?!”

  “潜力这种东西是不可预料的!”叶修故作深沉地说,然而那大吼大叫的样子却多少有点毁形象,“谁知道一只邪兽能不能毁灭世界呢?!”

  “那你还废话什么!”张佳乐伸出爪子拍上叶修的肩膀,“上啊!在它毁灭世界之前消灭它呀!!”

  “我没带符咒!”叶修吼,“咱能专心逃命不?!”

  “一直逃下去也是死啊!!”张佳乐回头望了一眼,“妈哟,又靠近了不少!啊啊啊要冲过来了!我说——叶修那个混账除了做饭什么都会,你顶着他的脸多少也会点什么吧?!再不动手我们都得死啊!!”

  “啧。”

  叶修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喟叹,被呼啸的风刮得七零八落。他忽然撤了手,一个急刹在雪地上划出一条长痕,溅起的雪花如暴风雨下卷起的惊涛骇浪,拍向了两侧。

  “我擦!”张佳乐连忙跟着手忙脚乱地停下来,回过头来怒吼“你他妈搞什么鬼?!”

  然后他就看到,叶修挟着一拳气浪,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在空中留下一道残影,向着朝他们冲来的邪兽直击而去。

  张佳乐只觉得脑子里有一口大钟“铛——”的一声响,震得他头皮发麻。


  这种攻击方式他很熟悉,他当然很熟悉,霸图警署的署长、第一行动小组组长韩文清就能够这样赤手空拳地进行贴身攻击——这是拳法家的套路!

  当然,有武器增强实力的话谁会弃之不用?韩文清出行任务的时候也是会配备拳击手套的。但是,拳法家和张佳乐的弹药专家有很大的不同。

  虽然同样是物理体系的攻击方式,同样是利用功法道法之力增强攻击威力,但张佳乐主要是依靠弹药输出,功法只是用以增强和调控,以实现普通人难以做到的攻击方式。而韩文清则完全相反,他是靠功法来增强自身,以身体作为主要输出,武器只是用来增强他的攻击威力的。

  虽说也不是只有拳法家是依赖自己的身体作主要输出的,还有柔道、气功师之流,也不是只有弹药专家是依赖武器作主要输出的,还有神枪手、剑客等等。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叶修竟然用了物理体系的方式!!

  逗我呢?!之前他不是用冰山石作媒介发动了法术攻击吗?!后来还用了净化术和治愈术啊!给他符纸他也没拒绝啊!!这不妥妥的是修习法术体系攻击方式的吗?!

  除了叶修那个变态,谁有本事法术和物理双修啊?!

——————————————————————

  不好意思最近玩疯了昨天没更新_(:_」∠)_

  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双更补上QwQ

评论(8)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