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15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第一部分为叶乐。


1.15

  好在这项在某种意义上相当艰难的工作终于到了尾声。张佳乐将最后一点衣料扯下来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松了一口气。

  “好了。”

  张佳乐拍了拍巴掌,刚想站起身,就看到一直弓着背的男人坐直了身子,侧过头来看他。

  张佳乐被盯得莫名其妙,故作若无其事地问道:“干嘛?”

  叶修伸长了胳膊,出其不意地放在了张佳乐的头上。并且趁着他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在他的头上轻轻拍了两下。

  “……”张佳乐脸色变得有些微妙,“你在干什么?”

  “辛苦了,给你一点奖励。”叶修回答。他发现张佳乐没有要撇开他的手的意思,于是得寸进尺地又揉了揉。

  “你他妈——”

  “别害怕。”

  两句几乎同时响起的话语交织在一起,张佳乐微微一怔,一时间竟忘了自己接下去想骂些什么,只能愣愣地听着叶修慢慢说着。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焦虑些什么,”叶修注视着张佳乐的眼睛,似是漫不经心地揉着他的头发说着,“但是,你可以相信我。在我身边,你什么也不用怕。”

 

  【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用怕。】

  【为什么?】

  【因为有我在。】

 

  张佳乐无意识间瞳孔微张,幽暗宁静的洞穴中刹那间像是有汹涌澎湃的海潮滚滚而过。

  他曾愤怒过,他曾悲伤过。一句话能带给他多少安宁,就能给他多少恐慌。哪怕他从来都相信自己有足够的本事,有追求热血的资本,有达到巅峰的力量。

  却独独缺了那一份傲然的底气。

 

  你从来没有告诉我,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该怎么办。

 

  他越疯狂地想要证明自己,就越感到空虚和无力。弄不懂自己奋斗的原因,看不清自己前行的方向,他觉得自己陷入一种迷茫的无措之中。拼命地想要找到自己缺失的东西,却连那样的东西是什么都弄不清楚。

 

  我需要一个人依靠吗?

  不,不是这样的。我不是没有热血的资本,我只是……

 

  叶修又拽又自恋地说着“因为有我在”的那张嘲讽脸,突然间从记忆中鲜活起来,与此时此刻注视着自己的男人完美地契合。张佳乐甚至可以从那双沉静的眼瞳中看到无声无息的温柔,那是他曾经只顾着鄙视某人而忽略了的东西。

 

  ——我只是需要有一个人告诉我,我可以大胆地、疯狂地、无所顾忌地向前冲,可以尽情地去宣泄自己的热血,去追逐自己想要的一切。

 

  【张佳乐你这个疯子!】

  【哈哈哈哈——你不觉得很爽吗——?!】

  【他妈的,你就疯吧!】

  你就尽情地疯吧。

 

  张佳乐用力地闭了闭眼,然后一巴掌把叶修的爪子恶狠狠地拍了下来。

  “乱摸什么!”他冲着叶修翻了个白眼,一脸不屑道,“你有本事,先想想我们该怎么离开这里吧!”

  “还用想吗?”叶修一脸诧异地看着张佳乐,“当然是杀了邪兽才能离开,你难道不知道?”

  “……我的意思是特么的我们要怎么杀了九尸!!!”

  “哦。”叶修收回自己被拍了一巴掌的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我倒是有个主意,需要你的配合。”

  “什么?”张佳乐立刻兴致勃勃地追问,“只要不是要我做诱饵,一切都可以商量。”

  叶修微微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因为张佳乐毫不犹豫地答应,还是因为看到某人重新提起了干劲。他伸手从腿边捡起一块冰凉的小石头,抛上半空,张佳乐立刻腾手接住。

  “干什么?”张佳乐把玩这那块小石头问道。

  “这个洞穴里有很多石头。”叶修淡定地说,“术法石阵,听说过吗?”

———————————————

终于,我来更新了……

然而19日我就要开学了(眼神死 

评论(2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