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1.17

温馨提示:

 

①叶all!叶all!叶all~(≧▽≦)/~

 

②都市魔幻AU。

 

③第一部分为叶乐。


1.17

  为什么?为什么叶修也会在阵里?!

  石阵启动之前,石洞深处漆黑一片。也就九尸那个庞然大物,在幽暗中仍能被窥见一丝轮廓。当时叶修在哪里,他根本就没看见!

  是我吗?又是因为我吗?是我选错了阵法启动的时机,误把叶修也困在里面了吗?!

 

  张佳乐冲到阵法边缘,刺目的白光将石阵内部与外界分隔开。张佳乐想也没想,就把一只胳膊伸了进去。

  烧灼般的疼痛感从白光与皮肤接触的部分开始扩散开。张佳乐咬紧牙,把一声痛吼咽回肚子里,扯着嗓子喊道:“叶修——把手给我!!”

  “我擦!”

  意料之外,张佳乐听到了石阵中传出一声近乎抓狂的咆哮:“你回来干什么?!不是叫你快走吗?!!”

  “然后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吗?!”张佳乐不甘示弱地回吼,“你当我是什么人?!!”

  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张佳乐就感觉到自己伸进石阵中的胳膊已经开始麻木,像被什么东西紧紧包裹着束缚住,难以动弹。他奋力挣扎了一下,急切地催促道:“快点!把手给我——”

  话音未落,便被九尸刺耳的咆哮声吞没。石阵像是被激怒了一般,又爆发出更强烈的光芒。张佳乐下意识地闭上了眼,即使如此,他仍能感觉到强光透过眼皮所绽放出的力量。

  石阵正上方的洞顶发出了被穿透的破碎声,大大小小的碎石从天而降,撞击地面发出沉闷的声响。随着此起彼伏的崩裂声,砸到身上的石头也越发密集而沉重。张佳乐睁开赤红了的双眼,用尽全力嘶吼道:“洞要塌了!叶修——!!”

  “你这家伙……”

  饱含着无奈的轻叹淹没在铺天盖地的碎裂声和撞击声中,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语气让张佳乐的眼皮狠狠地跳了一下。下一秒,他感受到了掌心传来的温热的触感,那是另一个人粗糙的掌心。

  被紧紧握住的力度,像是给他灌注了一记强心剂,麻木的手臂在刹那间复苏,伴随着针扎一般密密麻麻的疼痛的,是从心底迸发的无穷无尽的力量。

  因为光芒太强烈,石阵中的人影已经变得模糊不清。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知道他在那里。

  张佳乐被石头砸出了一抹浅淡的笑意。

 

  “抓紧了!”

  提醒了一声,张佳乐扎稳马步,气运丹田,功法之力灌入双腿,另一只空闲的手紧紧扣在了自己的手臂上方,随即大喝一声,将自己的胳膊连同被束缚在石阵中的人一起拽了出来。

  脱离石阵的那一瞬间,跟张佳乐角力的那股束缚力消失得无影无踪。

  张佳乐被惯性推着往地上摔。

  石洞的地面布满了坠落的碎石,越靠近石阵越是密集。张佳乐却浑然不在乎,什么防御措施也没做。他只是仰着头,看着叶修被他拽着,和他一起在空中做自由落体运动。

  他们相隔的距离不远,手还紧握着,只要一抬胳膊就能碰到对方。张佳乐很满意,对着叶修笑了一脸舒心灿烂。

  叶修看这那张笑脸有点糟心,忍不住在空中扯了扯嘴角。

  他的身体刚刚从麻痹中脱离出来,此时正像被车轮碾过一般,疼得几近散架。刚才只是伸手去抓张佳乐的手,他就已经耗尽了全部的力气。现在,他真的什么也不想管了。

  然而就在张佳乐要撞上石面的时候,叶修的眼里忽然划过一丝惊诧。张佳乐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了,叶修忽然拽着他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把。

  撞进叶修怀里的时候,张佳乐整个脑袋都是懵的。时间太短速度太快,他没工夫去想发生了什么,事实就摆到了他的眼前。

  叶修抱住他的那一刻,他们两个人一起撞向了石面。随后便是惊天动地的坍塌声,伴随着身体被撞击时传来的破碎般的剧痛,“轰——”的一声在耳边炸响。

  他们坠落的弧线没有在此终结,而是向着洞底无尽地延伸。

  张佳乐睁大了双眼。他的视线从叶修的肩膀上方穿过,看到了被击穿的地面。裂纹从透着白光的破口向四周扩散,巨石紧随其后纷纷然坠落。

  九尸巨大的身体也混在了崩塌的地面里,那错乱诡异的阴影,是光明寂灭前张佳乐所看到的最后一幅画面。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