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过渡章02

过渡章02 探

  小地方的人,大多保留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在这个太阳还未升起,只是在天边露出一点微光的时候,朴素的街道上空空荡荡,道路两边门户紧闭,只有雀鸟在叽叽喳喳地乱叫,天上地下四处扑腾着飞翔。

  一个小小的人影从街头走来,沿着寂静的水泥路,穿过行道树在朦胧的晨曦中投下的阴影,向着前方走去。

  他穿着破破烂烂的粗布衣,背上划开了一个大口子,大口子两边的布料在凉飕飕的风里飘荡摇摆。

  寒冷的冬日清晨,他一副落魄的模样,比乞丐还要凄凉几分。然而若是细心多看他两眼,大概没人会把他当做乞丐。不是因为他衣衫褴褛的方式和其他人有何不同,而是因为他坚定沉稳的步伐与萦绕周身的气魄。

  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并且坚定不移。

 

  从大道到小路,从小路到窄巷。男人一刻不停地走着。他走得很快,步履却不显得轻浮和匆忙。当他最后停在一个死胡同的入口外时,太阳才刚刚爬出了地平线。

  男人望向小巷之内,两边高大的房屋遮蔽了微亮的天光,在里面投下了淡薄的阴影。巷内屋门紧闭,空无一人。

  他没有多做犹疑,抬起右手在正对巷口的空气中,用食指飞快地画出一个咒术的符令。他的手指划过并没有在空中留下任何痕迹,但在他收手的那一刻,面前的窄巷入口忽然变得幽深黑暗,像是投射下来的阳光都被吞噬了一般,了无踪迹。

  男人向前跨了一步,站在窄巷的入口前,低声轻念。低沉的音韵融化在空气里,漆黑的入口暗光流转,像是开启了一扇穿越时空的大门。

  男人抬起头,看了一眼渐渐明亮的天空,然后直视着前方满目漆黑,没有半点迟疑地迈步走入其中。

  在他整个人完全被黑暗吞没之后,窄巷间忽然恢复了原有的亮度,露出了空无一人的没有出口的小路。

  那个男人就这样消失在了无人的巷口,只有凉风依旧,吹走了那句融化在空气中的誓语。

 

  以吾之身,启蓝雨之门。

————————————————

今天看到一位亲给我刷了40点热度,吓得我赶紧来更新了

虽然我知道这点更新并没有什么卵用(*/ω\*)

评论(1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