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序

无CP粮食向

元旦通宵玩狼人后就入了魔

虽然用了两千五百字写序,但其实还没进入正题

我辜负了你们的期待,我竟然开了新坑

还有与他和好多点文在等我

快期末考了

我应该改名叫作死大队队长


  手机铃声响起来,苏沐橙给屋里的人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躲到角落笑眯眯地接了电话。

  “喂?果果,什么事呀?”

  “沐沐我跟你讲大事不好了!!你赶紧带些兴欣队员过来,越多越好!干脆全都带过来吧!哦不不不还是……”

  “果果你冷静点。”苏沐橙有些哭笑不得地说,“发生什么事了,慢慢说。”

  偶像的安慰效果极佳,陈果停了两秒,深吸了一口气,稳住颤音尽量冷静地说:“网吧这儿来了一大波职业选手,说是想看看我们网吧什么模样。我给他们先开了包厢,但是要招待他们的话,我们这儿没几个职业选手不像话啊。”

  “咦?”苏沐橙发出了有些惊讶的声音,她回过头看了眼屋子里的人,在后者疑惑地望过来的目光中摇了摇头,又把头转了回来,“我们这儿可能不太方便呢……”

  “不会吧!!”陈果欲哭无泪,“这这这,不太好吧……”

  “你不是老板嘛。”苏沐橙笑道,“老板亲自接待,有什么不好的?”

  陈果几欲吐血。

  是啊,她是老板,可是她这老板干得跟个跑腿小妹似的,人家谁稀罕她来接待啊!

  “好了不跟你说了,我们这有贵客呢。”

  “沐沐你不能这么对我……”

  “果果加油!”

  苏沐橙刚想挂了电话,就听到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老板娘出什么事了?”

  那声音自然也透过手机传到了陈果的耳朵里,陈果顿时精神一振:“是叶修吗?!太好了!!有他在就不愁不够面子招待那伙职业选手了!沐沐,沐沐你快让他过来,顺便多叫几个人啊!”

  苏沐橙有些无奈地转头,看着向她走过来的叶修,只好应道:“好好好,我知道了,我跟他说。”

 

  第十一赛季的全明星赛,在陈大老板的极力争取之下,终于成功在兴欣举办。

  然而她绝对没想到的是,在第一天晚上活动结束后,兴欣网络会所的前台就聚集了一大波职业选手。

  听到前台小妹呼唤的陈果刚走过来,就被一群各种乔装打扮的人吓了一跳。

  这么一大帮人,都带着墨镜口罩和鸭舌帽,视觉效果真不是一般的震撼。陈果第一反应是有人要来砸场,抬手就想叫保安。好在霸图的张副队长似乎看出了陈果的意图,先一步开口道:“陈老板,是我们。”

  霸图四人组上个赛季是有来兴欣拜访过的,陈果定睛一看,那说话的人和他周围的三个人,不正是霸图上次来的那四个人的身形吗?竟然连已经退役了的林敬言也在!

  这么想着,陈果又仔细看了看其他人,越看她背上冷汗越多。喻文州和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楚云秀,肖时钦。天哪,这要是让网吧里的人知道,陈果相信那群荣耀迷能兴奋到把她的网吧给掀了。

  陈果当机立断,率先领头往网吧二楼走:“来来来,赶紧进来,这里不方便说话!”

 

  给苏沐橙打过电话后不久,兴欣的人果然来了。

  站在二楼包厢门口,陈果看了看苏沐橙、方锐、唐柔、乔一帆和包子,又看了看叶修和他身后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脸上写满了“什么情况?!”

  “这家伙非要来看看全明星赛。”叶修指了指他身后微笑着的男人,从动作到语气都充满了“真是麻烦的家伙”这样嫌弃的意味。

  叶秋用眼神剜了叶修的后脑勺,然后走上前对陈果客客气气地说:“陈老板,好久不见了。”

  “你好你好。”陈果连忙回应。她还真是有点不适应叶秋对叶修和对别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前一秒还看他眼神凶狠地瞪叶修,下一秒就文质彬彬地和自己问好。

  “所以我说来贵客了啊。”苏沐橙摊了摊手,笑眯眯地说。

  “呃,赶紧进来吧。虽然二楼人少,但是万一被人看到就糟糕了。”陈果说着,又把包厢的门推开,走了进去。

  “各位,叶修他们来了。”

  兴欣一伙人跟着陈果走进去,然后在看到屋子里的一大帮人之后,整齐划一地露出了惊呆了的表情。

  “我靠,”叶修说,“你们约好的啊?”

  “名人故居一夜游嘛。”江波涛笑着回答道,“大家都有兴趣啊。”

  “就是没想到竟然还见到真人了。”喻文州也微笑着接上,“真是不虚此行。”

  叶修:“呵呵。”

  “这位是……?”

  林敬言开口,大家这才留意到了叶修身后还有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

  “我弟。”叶修很随便地介绍了一下,“你们叫他叶总就好。”

  “我操!”

  “你还有弟弟?!”

  “叶总什么鬼?你弟做什么的?”

  叶秋觉得有点头疼。

  这种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吧?

 

  “我擦,”方锐点了下人数,忍不住爆了粗,“这都够开一盘狼人的了!”

  “哎哟,点心大大好主意啊。”叶修赞许地看了方锐一眼,“老板娘,店里有没有狼人牌啊?拿一副过来玩玩。”

  陈果还没来及回答,黄少就先炸了:“叶修你够了啊!!!有你这样做主人的吗我们大晚上的来你就请我们玩狼人敢不敢有点诚意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在黄少天的精神攻击下,除了早已习惯的喻文州,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最后还是韩文清不大不小的一声“闭嘴”打断了他的“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就这么一间破网吧,你们不玩狼人还想干什么?打荣耀?你说你们有没有病,要打荣耀不好好在酒店打,跑网吧打是想开粉丝见面会啊?”叶修走到桌边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转头看到陈果还傻傻地站在原地,便催道,“老板娘你还等什么呢?快去拿牌呀。”

  “啊?哦。”陈果抓了抓脑袋,一脸状况外地出去拿牌了。她今晚被搞得有点晕,连听到叶修那句“破网吧”都忘了要收拾他。

  所有人都沉默了,大概是谁也没想到这次一夜游竟然会发展成集体玩狼人,然而要拒绝,好像确实也找不出什么好的理由。

  “怎么样?不想玩就赶紧回去咯,哥还懒得和你们浪费时间。”叶修点了根烟,兴致勃勃地说着,显然对“大家都赶紧回去”这个提议更感兴趣。

  “既然来了就听主人安排了。”王杰希说。

  “悉听尊便。”张新杰说。

  “嗯。”周泽楷说。

  “好久没玩了,大家手下留情啊。”江波涛笑着说。

  “玩就玩谁怕谁啊叶修你等着我肯定完虐你信不信信不信?!”黄少天拍桌子。

  “黄少说得好!”张佳乐鼓掌。

  “喂喂喂别闹啊,要玩就好好玩,玩这游戏最忌讳怀有个人情绪!”叶修义正辞严地教训道。

  “你也有资格这么说?”韩文清反问。

  “我怎么没资格了!”叶修也拍桌子,“韩文清我跟你说我忍你很久了,今天完虐你信不信!”

  “叶神,说好的不怀个人情绪呢?”喻文州笑眯眯地问。

  正在大伙儿吵吵闹闹的时候,陈果终于把牌拿过来了,还给每个人都上了饮料和一些小吃食。

  “十九个人,一个人当上帝。”叶修叼着烟挑身份牌,“五狼四村民,预言家、女巫、丘比特、守卫、替罪羊、小女孩、长老、白痴、猎人,刚好。谁来当上帝?”

  “我来吧。”叶秋说,“你们玩。”

  “行。”叶修把牌交给自家弟弟。大家看是一个不打荣耀的外人来,也都没什么异议。然而就在叶秋洗好牌准备分别发给每个人的时候,一直没说过话的孙翔突然开了口。

  “我先问一下,”他说,“狼人怎么玩?”

  全场寂静。

评论(21)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