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all】与他 过渡章03

过渡章03 谜

  张佳乐在高不见顶的雪山上跋涉。

  被冰封的雪山上白茫茫一片,除了雪什么都没有。寒风吹过空荡的雪地,卷起星星点点的雪花四散飘零,在空气中刮出呼啸的声音。

  张佳乐穿着厚厚的棉衣,然而在这极度严寒之下这点衣服都成了摆设。好在他自有御寒的方式,并且即使被裹成了一个胖子,他也是一个灵巧的胖子,在石壁山崖上身轻如燕。

  在普通人眼中险峻的高山,张佳乐却是爬得轻松。他甚至可以边爬边开着小差,思索着已经得到的情报。

  到目前为止,叶修所说的还没有被发现破绽。

  牛大姐家里最近有了点钱。飞来横财,是叶修留下的那颗冰山石给他们带来的。叶修身上穿的破衣服,正是从他们家晾衣杆上拿的。

 

  他说他是从这座雪山上下来的。

  张佳乐一边爬一边想着。

  今天的阳光明媚得有些刺目,白雪反射出惨白的光,几乎要刺瞎他的双目。

  他从山顶上下来的吗?

  可是这座山为什么这么高,它真的有山顶吗?

  张佳乐仔细想着,发现他真的从来没有听说过谁登上过这座山的山顶。他只记得这座山在这里已经很久了,从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开始,它就坐落在这大陆边境,与其他矮峰连成一条绵延不绝的雪线,划出一片被冰封的无人之境。

  越过雪线是任何生物都无法生存的极寒世界。

  而这阴阳交界之处,也从来都不是无用之地。

 

  如果要在这里施法的话,会用什么样的法术呢?

  张佳乐思索着。

  逆天吗?

 

  然而他这些零散的想法并没有什么依据。在他登上山顶之前,可能也得不到任何线索。

  所以他一步不停地向上攀登着,哪怕前方的路不知尽头,哪怕身后就是万丈深渊。

  叶修。

  这个名字含在他的嘴里,在舌尖上打了个转儿,化在了唇齿间。

  有些事你不愿意告诉我,没关系。

  我可以自己找到答案。

————————————————

过渡章就是短小君(*/ω\*)

看在我今天开新坑连更三章的份上,别打脸呗?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