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一轮05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真是够了啊!”孙翔突然愤怒地吼了一句,“狼人把我身边的人都杀光什么意思啊?!!”

  叶秋:“不要说话。”

  孙翔:“哼!”

  江波涛拍了拍一脸不高兴的孙翔的背,就当是在安慰他。

 

  叶秋:“现在轮流阐述。从警长右边开始吧。”

  王杰希:“哦,终于有一次是我先说了。我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昨晚死的是肖时钦,而肖时钦在上一轮阐述时,是认为‘保险起见,我们应该票死喻文州’。如果说喻文州是狼人的话,狼人杀死肖时钦是没什么好奇怪的。但是上一轮投票的时候,肖时钦却投给了林敬言。这样看来,他似乎是被喻文州最后的一番申辩打动了,因此改变了主意。那么他被狼人杀死这件事就值得思考了,狼人是因为他踩了喻文州而杀他,还是因为他相信喻文州而杀他呢?”

  周泽楷:“……嗯。”

  孙翔:“什么乱七八糟的?喻文州说了那么多,我就听出一个张新杰和方锐很可疑。喻文州是不是狼人我不知道啊,但是林敬言是我亲自验的!真搞不明白你们上一轮为什么要先杀喻文州,反正我等下还是投给林敬言!”

 

  楚云秀转过头看坐在自己身边的苏沐橙:“沐橙,你是小女孩,你偷看的时候应该不止看到叶修吧?你能不能告诉我们,还有谁是狼人?”

  苏沐橙微笑着又撕开了一包饼干:“我说了,我不作为了呀。”

  唐柔把她手里的饼干拿走了,又拿了一罐王老吉放在她手边:“别吃了,你吃太多了,明天上火,喝点这个。”

  包子:“啊啊啊你们投票给我好不好?!不然狼人杀了我也好啊啊啊好无聊!”

  叶修无奈地把唐柔从苏沐橙手里夺走的饼干放到了包子面前:“吃点东西就不无聊了。”

  包子欢呼着“老大万岁!”就开心地吃起来饼干,还很好心地分给叶修和方锐吃。

 

  方锐和左边那一群已经不在游戏状态的人不一样,他还要澄清自己的污点呢!只见他一边啃饼干,一边苦大仇深地说:“我承认我说过‘给狼人点赞’这样的话。但那确实只是一时口误啊!你们自己说,夜里死了人,你们是不是都会习惯说是狼人杀的?如果我是狼人的话,我那么激动给自己点赞干嘛?都说了我是普村了啊普通村民啊,喻文州你是心太脏想太多了好不好!”

  乔一帆:“嗯……喻文州前辈说得好像还是蛮有道理的。刚刚张副队和王队都分析了多种情况,说喻前辈有可能是狼人也有可能是好人,只有肖队说先票死他比较安全。我想听听喻前辈怎么说,听他说完以后,我觉得很有道理啊。如果他不是猎人而是狼人,那么谁是猎人?”

  张新杰:“首先,我要先说明。我当时违反规则说了话,单纯是因为方锐那句话里有很严重的逻辑漏洞。我第一反应就是要纠正这个错误。虽然说当时是不能说话,但是这不过是一个小游戏。跟纠正一个人话里的逻辑错误比起来,遵守这个游戏的规则并没有那么重要。”

  众人都情不自禁露出了复杂的神情,对张新杰较真严谨的性格有一定了解的人都忍不住点了点头,对张新杰的话表示了信任。还有一部不是很了解张新杰的人,对张新杰的较真严谨又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不愧是吃X市小吃街的酸辣米线一定要调十分之七勺醋的张新杰!

  楚云秀至今对这件事印象深刻,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了一句。

 

  “另外,”张新杰还没说完,“乔一帆刚刚提出的问题,如果喻队不是猎人的话,真正的猎人很有可能已经出局了。在第二夜之后死掉的人都有可能是猎人。但是刚刚王队说肖队投票时改投林敬言,也就是他相信了喻文州的话,所以他不可能是猎人。那么最有可能是猎人的是就是江副了。”

  江波涛迎着众人的目光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微笑。

  “喻队刚才说了很多,主要的篇幅是用来提出对我和方锐的怀疑。但是最后收尾的时候,他又把苗头引回到老林身上。可见提出对我们的怀疑并不是他的主要目的,把火往我和方锐的身上引,是想将自己身上的嫌疑减轻一些。最后再用已经暴露的老林来吸引大火力,以求保全自己。不得不说喻队的演说还是很成功的,连肖队都选择了相信他。而我原本就是中立的态度,如果不是他把火往我身上引的话,我应该也有很大几率会相信他。现在的话,我还是更相信他是狼人。”

  可能因为说得太多有点累,张新杰稍稍停顿了一下,又继续道:“还有最后一件事。苏沐橙还在说谎,她不是小女孩,我才是。”

 

  又是一个神转折!

  被惊诧的目光淹没的张新杰,淡定自若地继续道:“上一轮是我先说,苏沐橙才说的,所以我没办法及时指控她。唐柔是什么情况我不清楚,但是苏沐橙连续两次没说真话,之前又跳预言家帮叶修。刚刚楚队希望苏沐橙说一点信息出来,她也以不作为当做理由拒绝了。我想,她应该是狼人。另外,因为小女孩偷看如果被发现马上会被杀死,所以我只是眯着眼看,只隐约看到对面王队好像没有动过的样子。”

  苏沐橙只是很淡定地拨弄着王老吉的吸管,对于张新杰的指控没有什么反应。

  张佳乐:“卧槽什么情况,苏沐橙你的身份怎么这么多?!如果苏妹子是狼人,那唐柔岂不也是……?”

  林敬言:“哦,到我啦。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投票吧。”

  林敬言和包子弃权,其余共10人全部投给了林敬言。

 

  叶秋:“警长被票死,请选择继任者并发表遗言。”

  林敬言笑了一下:“遗言啊,我还能说什么,狼人们好好干?”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警徽递给叶秋,然后指了指唐柔。

  “警徽给她。”他说。

  这一刻,所有幸存者都把目光投到了苏沐橙和唐柔的身上。

  好在两位妹子心理素质都很好,一个淡定地喝着王老吉,一个淡定地从叶秋手中接过警徽,什么话也没有说。

 

  “好的。”叶秋说,“现在,天黑请闭眼。”

  一夜过去,听到“天亮请睁眼”的王杰希一睁开眼,就看到叶秋正面对着自己。

  果然叶秋抬起手,指着他说:“你死了。”

——————————————————————

已知情报总结:

长老韩文清被女巫毒杀。

白痴黄少天被狼人杀死。

自称是狼人的叶修被众人票杀。

身份未知的江波涛被狼人杀死。

疑似狼人的喻文州被众人票杀。

身份未知的肖时钦被狼人杀死。

疑似狼人的林敬言被众人票杀。

身份未知的王杰希被狼人杀死。

 
孙翔跳预言家。

包子跳女巫。

乔一帆和方锐跳普通村民。

唐柔跳守卫。

喻文州跳猎人。

张新杰和苏沐橙对跳小女孩。


喻文州从叶修手中接手警徽。

林敬言从喻文州手中接手警徽。

唐柔从林敬言手中接手警徽。

 
所有特殊村民丧失能力。

唐柔,苏沐橙,楚云秀,孙翔,周泽楷,张佳乐,张新杰,乔一帆,方锐,包子共10人仍存活。

评论(32)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