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一轮06(第一轮结束)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第一轮结束)

  黄少天已经在一边哈哈大笑起来了:“王杰希我让你得瑟!让你揪着我和队长不放!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睨了黄少天一眼,没说话。

  叶秋:“安静安静,我们继续。还从警长右边开始吧。”

  包子拎着空饼干袋说:“饼干吃完了。”

  众人:“……”

  叶修:“那谁,那谁你不是死了吗?去叫老板娘再送一点吃的过来。”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要不要脸!你不也死了吗?!身为主人难道不应该招待客人吗?!你指使我们队长干什么?!看我们队长老实好欺负啊!!”

  叶修:“文州都没说话呢你急什么啊,我去就我去。唉,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一个个越来越不尊重前辈了……”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别走来PKPKPKPKPK!!!”

  喻文州:“少天别闹了,叶修前辈的弟弟好像快吐血了。”

  叶秋:“……呵呵。”

  叶秋表示他已经不想管这群人了,他们爱怎么玩怎么玩吧。

 

  方锐:“我觉得张副突然跳小女孩有点奇怪啊。如果你是小女孩,为什么不早点跳,等到这时候了才跳身份?不过相比起来还是苏姐最可疑了。老林又把警徽给了唐柔……如果说,叶修、喻文州和林敬言都是狼人的话,剩下两只狼人估计就是她们俩了。”

  乔一帆:“如果唐姐也是狼人,那真的守卫是谁呀?”

  张新杰:“我之前没有跳,是因为我掌握的信息真的不多,跳了也不能给你们太多线索。而如果我不跳身份,只要有人跳了这个身份,我就可以及时揭穿他。真的守卫是谁我没有头绪,如果真的守卫还没有出局的话,请尽快自跳身份吧。”

  张佳乐:“我……我还是觉得我们副队比较可信。毕竟苏妹子是帮过叶修的,跳小女孩很可能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

  周泽楷:“……嗯。”

  孙翔:“感觉那些能分析一大堆的人都死得差不多了啊。”

  楚云秀:“孙翔这么一说,我猜狼人今晚的目标应该就是张新杰了。”

 

  苏沐橙嫣然一笑:“我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说了你们也不会信。”

  叶修正好在这时候提着一大袋东西回来了,他从袋子里翻了瓶奶茶递给苏沐橙:“特地给你拿了热的。”

  “谢啦。”苏沐橙笑眯眯地接过来,“这天气喝热奶茶最舒服了。”

  楚云秀:“不要偏心啊喂喂,没我的份吗?”

  叶修又拿了一袋薯片给包子,然后把袋子放到了桌子中间:“想要自己拿。”

  包子开心地“嘶啦”一声扯开包装,“咔嚓咔嚓”地就吃了起来。

 

  唐柔一边把陈果特地放进去的一大包瓜子拿出来,丢到了桌子对面不让苏沐橙拿,一边淡定地说:“嗯……我真的是守卫。除了这个,我也没什么能说的了……投票吧。”

  被包子分了薯片正在吃的叶秋:“你们自己投吧,反正流程都知道。”

 

  这一轮投票苏沐橙,唐柔和包子弃权,其余人全部投票给了苏沐橙,共7人。

  叶秋:“说遗言。”

  苏沐橙:“我要吃瓜子!”

  众人:“……”

  黄少天一把抓起唐柔丢过来的那包瓜子丢了回去:“好嘛吃吃吃给你给你,吃这么多明天上火可别哭啊。”

  苏沐橙开心地想伸手去拿,被唐柔眼疾手快抢先一步夺走了。

  叶秋:“……我们能继续吗?游戏还没结束呢。”

  “还没结束?”楚云秀一惊,“我们还剩8个好人,只剩唐柔1个狼人。她今晚顶多再杀一个,我们明天把她票死,狼人不就死光了吗?”

  叶秋摇了摇头:“还没有结束,游戏继续。”

  这一夜过去,楚云秀出局。

 

  叶秋:“警长左边开始。”

  孙翔:“还等什么啊!赶紧票死唐柔结束游戏啦!”

  周泽楷:“……嗯。”

  张佳乐:“我我我有点懵了……为什么昨晚死的是楚队而不是我们副队?”

  张新杰:“没想到还能活到现在,我也有点不明白狼人是怎么想的。”

  唐柔在大家的注视下保持着优雅的微笑。

  乔一帆:“我不懂……反正先票唐姐再看吧……”

  包子还在吃薯片:“咔嚓咔嚓咔嚓。”

  唐柔摊手:“投吧,投完你们就知道你们错了。”

 

  这一轮投票,唐柔和包子弃权,其余6人都投给了唐柔。

  “这下总该结束了吧?”孙翔问叶秋。

  叶秋摇了摇头:“还没结束,游戏继续,唐柔说遗言并交出警徽。”

  孙翔和张佳乐都没忍住爆了句“卧槽?!”出来。

  唐柔左右看了看,把警徽递给了包子。

  正在吃薯片的包子:“?!”

 

  交出警徽的唐柔松了口气,说道:“现在我说的话你们应该会相信了。我真的是守卫,苏沐橙也真的是小女孩。张副说自己是小女孩,他才是狼人。你们想想,为什么刚才狼人杀的是云秀而不是张副?因为他自己就是狼人。”

  除了知情人,场上所有人都傻眼了。

  张新杰淡定地推了下眼镜,捧起面前的杯子喝了口茶。

  唐柔:“现在除了张副以外,场上至少还有一个狼人。是谁我不知道,只能把警徽交给已经自曝身份的包子了。剩下的几位,你们加油吧。”

  一夜过去,包子被杀。

  叶秋:“请警长交出警徽。”

 

  包子:“啊?我终于死了啊!太棒了!!诶你们谁要警徽的?”

  方锐:“我我我,给我吧!包子我们可是同队呢!”

  包子:“哦好啊,你要就给你吧!”

  方锐接过警徽,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叶秋:“游戏结束,狼人方获胜。”

  一时间“卧槽”“逗我呢?!”“靠靠靠你们竟然就这样让他们赢了你们怎么那么蠢我真服了你们了!!”的声音此起彼伏。

 

  “我不明白啊!”张佳乐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怎么就狼人赢了?!说清楚啊!!“

  叶秋:“剩下六个人,张新杰、方锐和周泽楷是狼人,方锐拿到警徽,狼人方有4票,好人方只有3票,他们只要白天票死两个晚上再杀一个,游戏就结束了。”

  比起这个结果,张佳乐、孙翔和乔一帆更震惊的是——

  孙翔指着周泽楷目瞪口呆:“我靠不是吧?!!队长你竟然是狼人?!!!”

  周泽楷露出了一个局促又带点小得意的笑:“……嗯。”

  “小周很机智啊,全程保持沉默,投票随大众,低调又不起眼,没有人会想到他是狼人。五个狼人里只有他是从头到尾都没有被怀疑过。”江波涛笑眯眯地说着,完全没有因为自己这一方输了而受到什么情绪上的影响。

  被夸奖的周泽楷笑得很开心,伸出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比了个V。

  “哈!王大眼你知道错了吧?!还‘申辩’,‘申辩’你大爷啊!”黄少天跳起来,一手拿着喻文州的身份牌,一手撑着喻文州的椅背对着王杰希开启噪音污染,“让你咬着我们不放!我们队长是无辜的好吗?!你们都看看清楚看看清楚!队长说了他是猎人就是猎人!你们一个个怀疑他的都看清楚了没有?!”

  喻文州:“好了少天,毕竟我的威胁太大,他们会不相信我也是正常的。”

  “对了,我倒是很好奇,”林敬言突然开口道,“究竟是谁把我和方锐连成情侣的?”

  楚云秀笑嘻嘻地举起了手:“一开始我连的是叶修和他弟的,后来觉得他们俩不行你们俩也不错,就连了你们。”

  “不不不,这个不重要,最可怕的还是张副的演技好吗?!”方锐大大捂着脸作惊恐状,“你们说!在此唐柔死之前你们谁怀疑过他?!要不是我跟他同队我都要信了他的话了!妈呀还好我跟他同队!"

  “我们队长有怀疑过你们俩好吗?!”黄少天表示不服。

  张佳乐悲痛欲绝:“副队……我……我这么信任你,你竟然……还能不能好好做队友了啊?!”

  喻文州微笑:“嗯,张副这场表现真是太出色了。先是利用好叶修前辈跳狼人并给我警徽这步棋,拿我当挡箭牌。然后又把猎人这个身份套到已经出局的江副身上。接着又和苏沐橙对跳小女孩,将火力引到她和唐柔身上。再趁着票杀苏沐橙和唐柔的时候,在夜里把肖队、王队、楚队这几个比较能分析情况的人都杀了。就算刚才包荣兴把警徽交给了好人,你们票杀张副之后,剩下的两个狼人也足够赢得比赛了。”

  张新杰觉得自己身上集中的火力有点多,下意识地推了一下眼镜:“我只是在认真地玩游戏而已。而且你们不觉得,最令人愤慨的不是我,而是叶修吗?在一开始竞选警长的时候,他带来的五个兴欣队员全部支持他。而且也是因为他的关系,女巫和小女孩都倒戈去帮他。我也只是靠自己遵守游戏规则好好玩而已,他完全就是开了挂。”

  正围观众人声讨张新杰却突然中了枪的叶修:“哎哟我去,小张你这不厚道啊!为了开脱自己就把我拉下水,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猥琐了?”

  “老叶你还有脸说别人猥琐!”黄少天拍桌,隔着一整张桌子对叶修吼,“你根本就是破坏游戏规则!有本事你一个人跟我们玩啊!看你还怎么得瑟!”

  叶修:“哎哟又不是我要他们帮我的,他们自愿帮我,你嫉妒啊?”

  黄少天又开始“我靠我靠我靠谁特么嫉妒你啊有本事来PKPKPK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叶修堵着耳朵:“大家耳朵都要聋了,文州你管不管?”

  张佳乐:“我觉得黄少天说得很有道理啊!叶修你这家伙太犯规了!我提议把他踢出去,不许他再玩了!他在场上兴欣的就都帮他!”

  叶修起身道:“行啊,那我当上帝嘛。来,笨蛋弟弟你坐我这儿玩。”

  叶秋一脸感谢天感谢地的表情扑到了叶修的位置上:“太好了,终于不用当上帝了!”


第一轮人物身份:

上帝:叶秋

小女孩:苏沐橙

狼人:周泽楷,叶修,林敬言,方锐,张新杰

女巫:包子

预言家:孙翔

丘比特:楚云秀

替罪羊:张佳乐

守卫:唐柔

长老:韩文清

白痴:黄少天

普通村民:王杰希,肖时钦,乔一帆,江波涛

猎人:喻文州

————————————————————————————

终于把第一轮写完了(吐血

本来想第一轮随便玩玩,重点放在第二轮的

没想到他们开始胡闹,后来越来越认真了啊QwQ两万字才结束我也是醉了

我现在好担心第二轮反而没有第一轮精彩了怎么办呀嘤嘤嘤嘤嘤

明天写一章案情分析(x),然后就开启第二轮!

大家不用担心叶神戏份少啦哈哈哈哈第二轮他当上帝,保证从头到尾都有戏份!!(揍

评论(68)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