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一轮案情分析

因为是案情分析,并不是很好玩

有兴趣的看看就好

——————————————————


01 第一夜

丘比特时间。

楚云秀指叶秋和叶修。

叶秋:……(为什么如此丧病,我们是兄弟啊!)

楚云秀:改指林敬言和方锐。

 

恋人时间。

方锐夸张地做了个惊恐的表情。

林敬言汗。

方锐用手比划,一个拇指向上的手势和一个拇指向下的手势,又打了个问号。

叶秋:……(你是当我傻还是当我瞎?)

 

守卫时间。

唐柔指叶修。

 

确认身份时间。

猎人:喻文州睁眼,微笑,闭眼。

白痴:黄少天不情不愿地睁眼。

替罪羊:张佳乐死也不想睁眼,被叶修一句“张佳乐是不是你啊?要不是你也替人家睁了吧,毕竟你这么倒霉”气得睁眼狠瞪叶修。

长老:韩文清。

小女孩:苏沐橙。

 

狼人时间。

叶修,周泽楷,张新杰,方锐,林敬言睁眼。

方锐看着林敬言又夸张地做了个惊恐的表情。

林敬言微笑。

叶修左右看看,毫不犹豫地指向韩文清。

众狼:……(算了就随他去吧。)

 

预言家时间。

孙翔盯着叶修。

叶秋:……(他在干嘛?)

孙翔盯着叶修。

叶秋:……(他是想用眼神告诉我吗?)

孙翔盯着叶修。

叶秋:“……对不起人太多了,我真的不知道你的眼神指的是谁,能麻烦你抬一抬手指一下告诉我是谁吗?“

孙翔抬手指叶修。

叶秋做了拇指向下手势,表示叶修是狼人。

 

女巫时间。

叶秋指韩文清:解药?

包子拇指向下。

叶秋:毒药?

包子拇指向下。

 

第一个白天

警长竞选时间。

猎人喻文州,白痴黄少天,长老韩文清,狼人叶修竞选警长。

猎人喻文州:我是个有点能力的好人,我智商高,所以选我。

白痴黄少天:我不是为了竞选警长,我只是为了说话。

长老韩文清:我不是为了竞选警长,我只是为了虐爆叶修。

狼人叶修:我比你们每个人都叼,所以选我。

 

投票选警长时间。

叶修6票:苏沐橙,唐柔,包子,乔一帆因为来自兴欣所以投票;方锐和周泽楷因为是同是狼人所以投票。

喻文州4票:江波涛,楚云秀,肖时钦都相信喻文州的智商所以投票;王杰希不想投给叶修,也不想投给韩文清,更不想投给黄少天,所以投给喻文州。

韩文清4票:林敬言,张佳乐,张新杰因为支持队长所以投票;孙翔也想虐爆叶修所以投票。

黄少天0票:……

 

阐述前。

黄少天:为了引票自杀伪装口误“杀光你们哦!!!“,顺带谴责叶修质疑周泽楷。

周泽楷:(为自己申辩)投票给叶修只是因为他强。

上帝叶秋:昨晚平安夜。(因为狼人杀到长老,长老第一次被狼人杀不会死。)

 

02 阐述时间。

女巫包子:支持老大!

狼人方锐:+1

村民乔一帆:+1

狼人张新杰:提出平安夜三种可能。守卫护人,女巫救人,杀到长老。

长老韩文清:我没信息。有信息的人赶紧说。

替罪羊张佳乐:我没信息。

狼人林敬言:诱导预言家和小女孩暴露。

白痴黄少天:为了引票自杀不说话。

猎人喻文州:皱眉(猜到黄少天要引票自杀)。要求女巫和守卫不要保护他。

村民王杰希:(有机会弄死黄少天赶紧弄死他)提出黄少天的口误和他不说话的反常。

(白痴黄少天为让大家相信自己是狼人,故意和王杰希呛声。)

狼人周泽楷:(我不说话,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村民江波涛:替周泽楷圆场,对林敬言引诱预言家和小女孩跳身份的行为提出怀疑。

预言家孙翔:(本来听了林敬言的话想跳身份,又听了江波涛的话决定不跳身份。)

村民肖时钦:赞同江波涛对林敬言的怀疑,赞同王杰希先票死黄少天,要求预言家晚上验林敬言。

丘比特楚云秀:维护林敬言。

小女孩苏沐橙:(知道林敬言是狼人)赞同楚云秀维护林敬言的观点。

守卫唐柔:我没想法。

狼人+警长叶修:黄少天口误自曝并不挽救(觉得有点奇怪)。林敬言可疑,黄少天更可疑,先票死黄少天。暗示预言家和小女孩,如果觉得自己有智商就透露信息。

 

投票时间。

黄少天全票通过。自曝白痴身份,免死并可以在别人说话时插嘴。

 

第二夜

守卫时间。

唐柔指苏沐橙。

叶秋摆手。

唐柔指自己。

 

狼人时间。

叶修,周泽楷,张新杰,方锐,林敬言睁眼。

所有狼人第一时间不约而同地指向黄少天。

叶秋:……

 

女巫时间。

叶秋指黄少天:解药?

包子拇指向下。

叶秋:毒药?

包子拇指向上,指韩文清。(让你想虐爆我老大,毒死你!!)

 

预言家时间。

孙翔指林敬言。

叶秋拇指向下。

 

第二个白天

叶秋:黄少天和韩文清死了。

 

03

方锐:口误,表明自己知道黄少天是狼人杀死的。

张新杰:及时补救。

叶秋:长老韩文清技能发动,所有特殊村民失去能力。(说明长老并非被狼人所杀,而是被女巫毒杀。)

 

阐述时间。

守卫唐柔:狼人在黄少天身上浪费了一次杀人机会。

小女孩苏沐橙:(知道谁是好人谁是狼人,为了给狼人叶修增加筹码)我是预言家,叶修和林敬言是好人。

丘比特楚云秀:没有别的预言家我就相信苏沐橙。

村民肖时钦:+1

预言家孙翔:我才是预言家,叶修和林敬言都是狼人,苏沐橙冒充我肯定也是狼人。

村民江波涛:以孙翔的智商,他想不出跳预言家这招,所以他肯定真的是预言家。(所以叶修、林敬言和苏沐橙是狼人。)

狼人周泽楷:(我不说话,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村民王杰希:女巫为什么毒杀长老?

猎人喻文州:说明女巫在乱来,估计刚才声明无条件支持叶修的那三个人(包子,方锐,乔一帆)中有一个是女巫。

狼人林敬言:我觉得我要死了,因为你们都相信孙翔是预言家,而他说我是坏人。另外女巫应该是包子。

替罪羊张佳乐:我不懂,但是不是说叶修是狼人吗?先票死他!

狼人张新杰:(反正叶修你死定了)赞同张佳乐先票死叶修,赞同包子应该是女巫。

村民乔一帆:我是村民。

狼人方锐:我是无辜的村民。

女巫包子:我是女巫,我毒死了韩文清,谁叫他跟我老大对着干!

狼人+警长叶修:包子干得漂亮。我就是狼人,你们票死我吧。(自跳狼人身份,为了交出警徽时可以诬陷好人。)

 

投票时间。

苏沐橙不会投票给叶修,所以投自己,反正叶修死定了。

包子投给张佳乐,因为张佳乐第一个提出要先票死叶修。

叶修不会投给自己,但是他投给谁都没用,所以弃权。

狼人也知道叶修死定了,为了不暴露自己也投票给叶修。

 

叶修将警徽交给喻文州。(你这家伙最难搞了,拿你当挡箭牌,大家知道你智商高威胁大,肯定不会轻易相信你。)

猎人喻文州:……(我危险了。)

 

第三夜

狼人时间。

周泽楷,张新杰,方锐,林敬言睁眼。

发现喻文州并没有睁眼的黄少天怒瞪叶修:(你竟然诬陷我们队长!)

叶修:(呵呵。)

张新杰指江波涛:(他怀疑了林敬言,证明了孙翔,将来还有可能发现小周,先弄死他。)

众狼人齐点头:(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

 

第三个白天

叶秋:江波涛死了。

江波涛:没想到狼人不杀四大心脏而是杀我啊,好荣幸。

 

04

阐述时间。

狼人林敬言对喻文州微笑(等我们弄死你):交给喻文州我就放心了。

猎人喻文州对林敬言微笑:(放马过来。)

狂吃苹果丁的已出局白痴黄少天:(卧槽卧槽好想说话啊我们队长才不是狼人!)

替罪羊张佳乐:喻文州是狼人?

狼人张新杰:提出叶修给喻文州警徽的三种可能性。(看似客观地分析三种情况,其实暗中把狼人的情况放在最后,诱导众人认为喻文州是狼人。)

村民乔一帆:茫然。

狼人方锐:狼人林敬言相信喻文州,他们肯定都是狼人。

女巫包子:不想玩了。

守卫唐柔:(要证明苏沐橙的清白)我是守卫,苏沐橙是小女孩。

小女孩苏沐橙:对,我是小女孩。我知道叶修是狼人,跳预言家是倒戈帮叶修,现在叶修死了我不想玩了。

丘比特楚云秀:我相信苏沐橙。林敬言最可疑,喻文州第二可疑。

村民肖时钦:喻文州是狼人太危险了,保险起见我们票死他。

预言家孙翔:可惜我不能继续验人了。

狼人周泽楷:(我不说话,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村民王杰希:(有机会弄死喻文州赶紧弄死他)提出狼人昨晚杀江波涛而不是喻文州的三种可能性(和张新杰一样,看似客观,其实诱导大家认为喻文州是狼人。)

猎人+警长喻文州:我是猎人,叶修在诬陷我。(为了让大家更相信他而提出)张新杰和方锐刚刚口误和纠正错误说明他们很可疑。(为了让大家不要投票给他)林敬言肯定是狼人,我不一定是,所以先票死林敬言。

 

投票时间。

张佳乐太纠结,弃权。

包子不想玩了,弃权。

 

7人投给喻文州:

王杰希要弄死喻文州,所以投给他。

周泽楷,方锐,张新杰,林敬言是狼人,所以投给好人喻文州。

苏沐橙想这一招是叶修留下的棋,为帮他完成这步棋投给了他。

唐柔看苏沐橙投给他就投给了他。

 

5人6票投给林敬言:

肖时钦,楚云秀,乔一帆觉得喻文州说得有道理,所以投给林敬言。

孙翔确认林敬言是狼人,所以投给他。

喻文州不想死,当然要投给林敬言。

 

遗言时间。

喻文州:苏沐橙说不想玩了,为什么给我投票?(她可疑。)

喻文州把警徽给了林敬言。(大家现在认为他是狼人,他刚踩过张新杰,所以不能以“狼人同伙间互相帮助”为幌子害张新杰,为避免把警徽给了好人反而让大家误会好人,所以把警徽给了林敬言。)

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队长最后说得那么好!你们竟然还不相信他!)

 

第四个晚上

狼人时间。

张新杰,方锐,林敬言,周泽楷睁眼。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眨了眨眼:(队长你竟然是狼人?)

周泽楷微笑,也对他眨了眨眼:(没猜到吧?嘿嘿。)

江波涛也微笑:(再晚一点说不定就猜到了哦。)

张新杰指肖时钦:(他刚才投票给林敬言,他相信了喻文州的话,弄死他。)

众狼人齐点头:(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

 

第四个白天

叶秋:肖时钦死了。

 

05 阐述时间。

村民王杰希:(反正蓝雨两个人都死了我可以好好分析了)肖时钦的死会不会是因为他相信了喻文州?(喻文州说不定不是狼人?)

狼人周泽楷:(我不说话,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预言家孙翔:票死林敬言!

丘比特楚云秀:苏沐橙是小女孩,可以再告诉我们一些信息吗?

小女孩苏沐橙:我拒绝,我不想玩了。

守卫唐柔:+1

女巫包子:我也不想玩了!

狼人方锐:我的口误真的只是一时口误,我是村民!

村民乔一帆:如果喻文州是狼人那谁是猎人?

狼人张新杰:我违反规则是因为忍受不了方锐的逻辑错误。猎人可能是江波涛。喻文州说了那么多只是为了让大家相信他,他就是狼人。苏沐橙不是小女孩,我才是,她肯定是狼人。

已出局的村民江波涛微笑:(你杀我就算了,我都死了你还不放过我。)

未出局的苏沐橙:(反正我不想玩了,你想拿我当挡箭牌就当吧。)

替罪羊张佳乐:苏沐橙是狼人,那帮她的唐柔也是。

狼人+警长林敬言:(反正我死定了)投票给我吧。

 

投票时间。

林敬言因为自己肯定要死了,投给谁都没用,所以弃权。

包子不想玩了,所以弃权。

其他人顺形势都投给了林敬言。

 

遗言时间。

林敬言把警徽给了唐柔。(张新杰神队友又想出了新招,必须要配合啊!)

(林敬言和方锐的恋人关系,在长老技能发动后就解除了,所以方锐没有跟着殉情而死。)

 

第五夜

狼人时间。

张新杰,方锐,周泽楷睁眼。

张新杰指王杰希:(好人方就剩他还能分析了,刚刚他还怀疑喻文州不是狼人,弄死他。)

众狼人齐点头:(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

已出局的黄少天开心得不得了:(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活该!)

 

第五个白天

叶秋:王杰希死了。

 

06 阐述时间。

狼人方锐:(下一个晚上死的不是张新杰,大家一定会起疑,我得先撇清关系)张新杰这时候跳小女孩很奇怪。不过苏沐橙和唐柔应该是最后的两只狼人。

村民乔一帆:唐柔是狼人,那守卫是谁?

狼人张新杰:我这时候跳小女孩一点都不奇怪。守卫是谁我不知道。

替罪羊张佳乐:我相信张新杰,苏沐橙帮过叶修的。

狼人周泽楷:(我不说话,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预言家孙翔:会分析的人都快死光了。

丘比特楚云秀:所以下一个死的是张新杰。

小女孩苏沐橙:(反正不想玩了)不说了。

守卫唐柔:(知道你们不会信)我真是守卫,投票吧。

 

投票时间。

苏沐橙和包子都不想玩了,所以弃权。

唐柔知道苏沐橙是小女孩,投给张新杰也改变不了什么,所以弃权。

其他人都投给苏沐橙。

 

楚云秀:游戏还没结束吗?

叶秋:没有,继续。

 

第六夜

狼人时间。

张新杰,周泽楷,方锐睁眼。

张新杰指楚云秀:(她刚才话太多,弄死她。)

众狼人齐点头:(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

 

第六个白天

叶秋:楚云秀死了。

 

阐述时间。

预言家孙翔:票唐柔。

狼人周泽楷:(我不说话,我只要微笑就好了。)

替罪羊张佳乐:为什么昨晚死的是楚云秀而不是张新杰。

狼人张新杰:(反正剩下的都好忽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狼人不杀我。

唐柔微笑(你演,你接着演)。

村民乔一帆:票唐柔。

女巫包子:我不想玩了。

守卫唐柔:投吧。

 

投票时间。

唐柔因为大局已定,弃权。

包子不想玩了,弃权。

其他人都投给唐柔。

 

遗言时间。

(因为包子是幸存者中唯一能确定是好人的)唐柔把警徽交给包子。

唐柔:我真的是守卫,苏沐橙真的是小女孩,张新杰昨晚没死是因为他是狼人。

 

第七夜

狼人时间。

张新杰,周泽楷,方锐睁眼。

张新杰指包子:(我们有人拿到警徽就赢了,弄死他。)

众狼人齐点头:(听你的听你的都听你的。)

 

第七个白天

叶秋:包子死了。交出警徽。

包子:谁要?

方锐:我我我!

包子:哦那就给你吧。

 

 

 

于是狼人就赢了。

评论(57)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