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二轮01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

第二轮

01.

  “每个人都拿到牌了吧?”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懒洋洋地说着,“看清楚自己的身份了没?”

  看到大家都点点头注视着自己,叶修“嗯”了一声:“那现在游戏开始,大家听从上帝指示不要乱来,违反规则就得接受惩罚啊,我可不会跟你们客气。”

  黄少天憋不住了:“老叶你有完没完快点开始啊!废话那么多是要我们等多久?!”

  叶修瞥了他一眼:“我说了游戏开始了,你现在不许说话。违反规则,文州,把你面前那两瓶饮料各倒半杯给少天,让他混着喝掉。”

  黄少天目瞪口呆:“我……靠?!要不要这么狠!!队长你可是我亲队长啊,别听那个不要脸的!”

  叶修:“又说话了,再加一种饮料。嗯,老林你把你的可乐分他一点。”

  黄少天:“我¥#%&*……”

  喻文州和林敬言非常配合叶修,在黄少天还没来及抢救的时候就把他的杯子拿了过来,将冰红茶、橙汁和可乐各三分之一倒入杯中,混合了一下又放回到了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看着那杯色彩诡异的饮料,面如死灰,刚想张口再为自己争取一下,立刻被叶修识破意图打断了。

  “再说话就再加一种饮料。”叶修冷酷无情地说,“认命吧,少天大大。”

  黄少天:“……”

 

  看着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地喝下那杯饮料,围观的众人都不由自主地竖起了一身寒毛。

  叶修瞄了眼大家的反应,非常满意。没有人违反规则的话,上帝就好当多了。他才不想像他弟那样被整得吐血。

 

  叶修:“好了,惩罚结束。不想接受惩罚的就乖乖遵守规则。现在天黑请闭眼。”

  确认所有人都闭上眼睛之后,叶修说:“现在我要分别确认几个人的身份……”

  大概是黄少天喝完混合饮料后生不如死的表情太有震撼力,这程序最复杂的第一夜,竟然一点乱子都没出。叶修说“天亮请睁眼”的时候,忍不住感慨了一句:“看来大家还是很听前辈的话嘛,不错不错。”

  不能出声的众人纷纷赏了他一个白眼。

  被白眼淹没的叶修淡定自若,继续道:“现在要竞选警长的举手。”

  又是四个人同时举手,叶修随手一点:“文州你先,然后老王。”

  黄少天很想吐槽叶修,这家伙就是故意把他排到最后一个嘛!说好的上帝是公平的呢?!去他妈的公平,让叶修来当上帝就是最大的不公平!

  喻文州微笑:“嗯,这次我的情况和上轮差不多。我有点能力,但是不是很强。我竞选警长自然是因为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希望大家投我票,我会带领大家把狼人都揪出来的。”

  王杰希:“我是预言家。”

  此言一出全员震惊,大概是都没想到预言家竟然这么早就跳身份。黄少天一脸憋青,看起来很想违规说话。但是混合饮料的威力仍在,他愣是没敢开口。

  好在叶修替他把想说的话说了:“哟,大眼啊,这身份真适合你。”

  王杰希淡淡地瞥了叶修一眼,没理他,继续自己的竞选演讲:“我验了张副,他是好人。验他的原因很明显,上一轮他作为狼人的表现太突出,我需要确认他是我们的敌人还是朋友。我跳了身份,所以接下来狼人可能会不停地杀我,也就是说,其他人暂时是安全的。守卫和女巫,你们如果同时救我就太浪费了,今晚守卫先护我,女巫先留着药,毕竟女巫只能救一轮。下一轮的事下一轮再说吧,我的事情交代完了,要不要信我,要不要选我,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张新杰:“我确实是好人,不过不只是预言家会知道我是好人,狼人也有可能,小女孩也有可能。所以现在我还不能完全确定王队是不是预言家。不过如果没有其他预言家对跳的话,我暂且相信他。至于我竞选警长的原因,和喻队一样,我是一个有点能力的好人,虽然能力不是很强。但在这个游戏上,我的水平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你们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相信我,只要是好人当选我就不介意。”

  黄少天:“哎哟我的妈呀,本来我只是想说说话才参选的,不过现在这情况大家都有点难以抉择吧?队长和张新杰都太强了,如果他们是狼人冒充好人当上警长我们就危险了。而王杰希嘛我肯定是不会轻易相信他的,大家也不要急着投票给他啊!说不定等会儿阐述时间就会有另一个预言家出来跟他对跳!所以说现在大家都不好确认他们三个人的身份,不如就投给我吧!我就是一个普村,心也没他们仨那么脏,没什么威胁性对吧对吧?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或者不知道该投给谁的就投给我吧!”

  叶修:“都说完了?好,三二一投票。”

  苏沐橙,唐柔,肖时钦,周泽楷,乔一帆,江波涛,楚云秀,林敬言,叶秋,共9人投给黄少天。

  孙翔,包子,张佳乐,方锐,韩文清,共5人投给王杰希。

  没人投给喻文州和张新杰。

  叶修把警徽丢给黄少天:“你的了。”

  作为上一轮竞选警长时无一人投票给他的人,黄少天接过警徽的时候还一脸哦买噶般的惊喜表情。

  “现在宣布第一晚的结果。”叶修说。

  大家都看着他。

  叶修:“嗯……真巧,这一轮的第一晚也是个平安夜。”

——————————————————————

已知情报总结:

王杰希跳预言家。

黄少天跳普通村民。


评论(29)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