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二轮02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

第二轮  01

02.

  众人神色各异,只是没有人说话。叶修看了看黄少天两边的人,随口点道:“老林你先吧。”

  林敬言面色凝重:“嗯……平安夜的情况,上一轮张副已经说过了。一种是杀到长老,一种是杀到守卫守护的人,一种是女巫救了人。到底是哪种情况,现在也不好说。至于竞选警长时,王队跳预言家这件事,如果没有其他人和他对跳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信的。再看吧,如果有人对跳再说。”

  张佳乐:“我同意,如果有真预言家,这时候肯定要站出来了。不然如果王队是狼人冒充预言家,没人和他对跳,一下取得大家的信任,狼人的优势就大了。所以说,如果没人和他对跳,他是预言家就应该没什么可质疑的了。”

  韩文清:“线索太少,再看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们可以从狼人的思维来想想看,如果你是狼人,第一个选择杀死的对象会是谁?很显然,一定是对方阵营里最有威胁性的人。依照我的个人观点,狼人选择刀杀的对象顺序应该是——喻队,我,肖队,王队,江副。如果第一晚有人死了,我们还可以以此来推断谁有可能是狼人。但是第一晚是平安夜,我们不知道昨晚被杀的人是谁。而下一晚,如果王队真的是预言家,而守卫真的有守护他的话,下一晚应该会是平安夜。但是我们不排除狼人知道王队杀不死,改杀其他人的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更好去地猜测谁是狼人。”

  乔一帆一直在用敬佩的眼神看着身边的张新杰,连张新杰说完了他都没反应过来轮到自己了。还是叶修提醒了他一声,他才猛地回过神来,红着脸说:“我觉得张新杰前辈说得好有道理,他应该是好人吧。”

  方锐:“也就是说我们还是要看接下来那一晚是吗?可是今天总要票死一个人吧?”

  叶秋:“嗯……我是好人,没了。”

  唐柔:“预言家如果今晚没死,还能再验一个人的身份。我觉得有必要验验警长,如果警长是狼人的话,对我们的引导作用就可能成为狼人的优势。而如果警长是好人,说出来也好让大家对他放心。”

  苏沐橙看了看唐柔手边的瓜子:“嗯……我同意柔柔的话。”

  唐柔无奈地笑了,把那袋瓜子拆封,抓了一把递给她。

  苏沐橙开心地接过来,一边磕着瓜子一边说:“我也是好人,没啦,下一个吧。”

  楚云秀:“按照张副刚才的说法,按照喻队——张副——肖队——王队——江副的顺序验身份会比较好吧?不过小唐说的也有道理,预言家自己看着办吧。”

  肖时钦:“我觉得验警长比较好,张副说的几个人,下一晚我们可能就能从狼人刀死的对象中做出一些判断,不需要预言家浪费一次机会在这上面。”

  孙翔:“诶,我觉得挺奇怪,为什么上一轮我说我是预言家,你们就全都信了。这一轮王队说他是预言家,你们都怀疑他,连警长票都不投给他?”

  大家都忍不住用爱怜的目光看向孙翔,看得孙翔一个激灵:“干嘛?我说错了吗?”

  “咳。”江波涛咳了一声,打断了孙翔的话。毕竟这个问题的答案有点太残忍了,还是不要让孙翔知道比较好。

  江波涛:“我觉得张副应该真的是好人。这一轮他分析问题的方式和上一轮有些不同。虽然好像都是很客观地在分析,但是两相对比之下,他上一轮的分析有些含糊其辞,可以说只是在给出一些客观的线索,但是没有基于自身的判断。这一轮他不仅给出了常人可以推断出的线索,也给出了判别狼人的方式和自己的判断。所以我比较相信他。”

  周泽楷:“嗯……江,说得对。”

  王杰希:“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人和我对跳预言家,而喻队刚才在竞选警长的时候就说过自己是能力不太强的好人了,显然也不是预言家。那么我想我的话应该可以得到的大家的信任。下一轮我要验谁就先不说了,避免狼人根据我的话调整策略。不过现在有个问题,目前能敲定的好人,是我和张副。守卫今晚应该是会守护我的,那么狼人知道我杀不死,可能就会选择杀死张副。所以我想,不如守卫今晚守护张副,而如果狼人杀我,请女巫救我。”

  喻文州:“到这时候我好像都没什么好说的了,前面的人都说得差不多了。只是现在还没有狼人露出迹象,不知道该怎么投票。听警长总结吧。”

  “我去!!”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第一回当警长就这么难当,根本没有个值得怀疑的对象啊!果然我就不该竞选警长这个职位啊!还是要像队长这样的脑子才能干得好!要不你们大家随便投票吧,票死谁算谁倒霉咯!”

  “啧啧啧,”叶修摇摇头,“少天啊,难得当回警长你也尽职一点好吗?诶你不许说话啊,现在不许说话。好了,现在大家投票吧。三,二,一。”

  张佳乐弃权。

  其他人全都投给了他。

  叶修幸灾乐祸地说:“果然要说倒霉没人比得过你啊,说遗言吧。”

  “次奥?!!!!”张佳乐怒了,“为什么死的是我啊!!黄少天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笑得正在捶桌,没空理他。

  “遗言说完了?”叶修抬抬手打断他,“那就天黑请闭眼了?”

  一夜过去。

  “嗯,”叶修摊了摊手,说,“昨晚又是个平安夜。”

————————————————————

已知情报总结:

张佳乐被票死。


王杰希跳预言家。

黄少天跳普通村民。

评论(32)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