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二轮03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

第二轮  01  02


03.

  叶修:“上一轮是从老林先开始说的,那这一轮就从文州开始吧。”

  喻文州捏着下巴思索着,说:“昨晚没有死人,最大的可能是狼人选择杀王队或者张副。但是为什么呢?明知道他们俩会受到保护。就算是想迷惑众人,避免大家按照张副提出的方法,判断几位比较会玩这游戏的人是不是狼人,也可以选择随便杀一个名单之外的人。在明知道这样做没用并且会浪费一次杀人机会的时候,却还是这么做了,我不得不怀疑狼人另有所图。王队,不好意思,我想问你个问题。上一次阐述的时候,你本来要求守卫守护你,为什么当你提出张副有可能被狼人刀杀的时候,没有顺势要求女巫保护张副,而是调换了顺序,要求女巫保护你呢?恕我直言,如果要求女巫保护张副,他可能会因为张副的身份不明,为了留着药在更需要的时候使用,而选择放弃就张副。但是如果要求女巫保护你,这个非常重要的预言家的时候,他恐怕就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使用解药救你的命了吧?”

  王杰希:“我只是随口安排的。喻队这是怀疑我是狼人跳预言家,然后安排守卫和女巫的守护对象,再自刀骗取女巫的解药?不得不说,你的怀疑很有说服力,但是着力点太小,更像是强词夺理。我认为在安排了守卫和女巫的保护对象之后,狼人不会选择刀杀这两个人,所以谁保护谁并不重要,我这才随意地进行了安排。倒是喻队你,在没有人和我对跳预言家的时候,质疑我预言家的身份,有点可疑啊。另外,昨晚我验的人是叶修的弟弟,他是好人。”

  周泽楷:“嗯……分析都厉害。”

  江波涛:“喻队和王队说得都很有道理啊。不过也有可能他们俩都是好人,结果因为喻队太敏锐揪错人。毕竟上一轮他怀疑张副和方锐的原因也是很小的事情,虽说那次怀疑是对的,不过现在没有另一个预言家跳出来,王队的身份还是值得信任的吧?不管喻队和王队的身份到底是什么,我们现在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女巫的解药应该是已经用掉了。因为喻队说得没错,狼人选择杀这两位已经被保护的人,一定是另有所图,耗掉女巫的药就是最有可能的目的。”

  孙翔:“呃……还有这么多讲究啊?狼人要杀预言家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肖时钦:“咦……为什么王队验了叶神的弟弟,而不验喻队也不验警长?第一个验张副是可以理解的,第二个不验喻队或者警长我就想不通了,至少从预言家的角度来说想不通。如果是狼人没有多想随意指一个人,来证明自己的预言家身份,倒是可以理解。”

  楚云秀:“这么说是有点道理,但是并没有预言家对跳啊。而且王队如果是狼人跳预言家,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吧?现在这个情况,只要有人跳预言家,王队的身份就很可疑了。但如果他真的是预言家,不小心犯了错,狼人趁此机会跟他对跳企图扳倒他怎么办?”

  苏沐橙一边磕瓜子一边说:“秀秀,你这样说,就算有真的预言家也不敢和王队对跳了吧?”

  唐柔:“我不是预言家。”

  叶秋:“我确实是好人,不过肖队说得也有道理……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会成为预言家验身份的对象,我上次阐述的时候有说什么奇怪的话吗?哦还有个问题,那位孙翔先生,你刚才说‘还有这么多讲究吗,狼人要杀预言家很正常’这句话,立场好像有点奇怪啊。”

  包子:“我晕。没有人对跳预言家那他就是预言家了嘛!”

  方锐:“哎呀,两晚上都没死人是好事啊,你们不要这么苦大仇深的。王队的身份有那么纠结吗?狼人都杀他他肯定是好人了啊。”

  乔一帆:“我挺乱的……我本来还是倾向于王队是预言家,可是喻文州前辈说得也很有道理……可能是江波涛前辈说的那种情况吧?”

  张新杰:“方锐,你的话有点奇怪。什么叫‘狼人都杀他’?你怎么知道狼人杀的是王队?而且狼人杀他也不一定意味着他是好人,喻队刚刚分析的就是狼人自刀骗女巫解药的情况。你这么肯定王队是好人,是不是因为你就是狼人?”

  韩文清:“我同意,方锐可疑。”

  林敬言:“到我为止也没有人再跳预言家,王队是预言家应该是真的。至于他为什么验叶修弟弟而没有验喻队或者警长,就让他下一轮再跟我们解释吧。”

  黄少天:“哎呀太好了终于轮到我了!这一回我可有话说了!首先我们队长怀疑王队是狼人跳预言家自刀骗女巫解药,不过鉴于现在没有其他人和他对跳,他的身份应该还是值得信任的。我们等他明天解释为什么他没有验我们队长也没有验我,以及上回没验今晚也该验了啊王队!另外方锐口误嫌疑最大!我们一起票死他!”

  警长的归票卓有成效,除方锐、孙翔弃权外,其他人全投票给了方锐。

 

  叶修:“哟,死的是你呀方锐大大。翻牌吧。”

  在众人惊诧的目光下,方锐翻开了摆在自己面前的身份牌。那赫然是一张白痴牌。

  大家都有点醉。什么情况?方锐不是狼人,那么他那样的口误是怎么来的?第一轮第二轮白痴都故意引票自杀是什么情况?上轮是黄少天想说话,那这一轮方锐又是为什么自杀?

  叶修对方锐说:“你可以随便说话,有什么想说的赶紧说,要天黑闭眼了。”

  “我啊,”方锐冲一脸愤怒的黄少天嘿嘿一笑,“其实我也就是想用用白痴的技能而已,不然拿到这张牌都没用多没意思啊”

  “好吧。”叶修说,“那么现在天黑请闭眼。”

 

  又一夜过去。

  叶修指着王杰希说:“你死了。”

————————————————————————

已知情报总结:

张佳乐被票死。

王杰希被狼人杀死。


王杰希跳预言家。

黄少天跳普通村民。

方锐的身份是白痴。

评论(30)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