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二轮06(完)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

第二轮  01  02  03  04  05


06(完)

  叶修:“老林。”

  林敬言:“这肯定是他们狼人自刀骗取大家的信任,牺牲一个人可以拖死我们四个,而且我们四个人都是有能力的,狼人赚大了。还有,昨晚我验了苏沐橙,她是狼人。”

  韩文清:“不,肖队是我毒杀的。狼人昨晚杀的人应该是被守卫守住了。”

  张新杰:“我真的是长老,大家不要冒这个风险。喻队和肖队都死了,狼人成不了气候,我们会赢的。”

  乔一帆:“对啊,按张新杰前辈的说法……没了喻文州前辈和肖时钦前辈,要赢就很难了,他们那一方要赢就很难了。所以说,他们如果真的是狼人,肖时钦前辈应该不会自刀才对,他要留下了增加赢面呀。”

  方锐:“喻队最后遗言说黄少是狼人,我有点信了诶。喻队不是说他是替罪羊吗?如果他是狼人的话,应该会有真的替罪羊吧?谁谁谁,快跳出来。”

  包子:“嗯!”

  叶秋:“如果喻文州先生这一方是狼人,那么替罪羊还没跳身份。如果张新杰先生这一方是狼人,那就应该还有小女孩、守卫没跳身份。不过不能排除已经出局的几个人里有狼人或者有身份的好人。不过我比较好奇,刚才喻文州先生没说遗言的时候,局势应该是一边倒的,为什么苏小姐和唐小姐投票给了黄少天先生?”

  唐柔:“我不知道,我跟着沐沐投的票。”

  苏沐橙:“因为我才是守卫。第一晚我守了喻队,所以他没死。第二晚我守的张副。第三晚没守王队是因为我很怀疑他的身份,所以又守了喻队。第四晚我因为不能守喻队了,就换成顺位过来的下一个战术大师肖队。但我没想到肖队就是预言家,所以上一晚我守不了他,只能守了孙翔。所以昨晚狼人才杀得了肖队。”

  孙翔:“哇……我们这里的助力来了!接下来是不是要有人跳替罪羊去帮他们了?正好他们现在四个人,再凑一个,五个狼人全出来了哈!”

  周泽楷:“呃……孙……只剩我了……”

  孙翔也是没想到自己随口一说竟然黑了自己队长,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黄少天:“什么叫我们四个,加上苏妹子你们那也是四个了好不好!我跟你们讲你们没希望的,队长和肖队都死了,我又是警长哈哈哈哈我有两票你们知不知道?我们四个人够把你们这些狼人全票死了!我昨晚守的是老林,昨晚狼人肯定是想杀老林结果被我护住了,肖队是韩队用毒药杀的。狼人这时候玩自刀太蠢了啦,不可能的。”

  叶修:“好了?那就投票吧。三二一。”

  林敬言、黄少天、张新杰投给苏沐橙,共3人4票。

  韩文清、周泽楷投给孙翔,共2票。

  乔一帆、叶秋、唐柔、苏沐橙、孙翔投给张新杰,共5票。

  包子弃权。方锐无权投票。

  叶修刚想说话,被张新杰摆摆手给制止了。叶修心知张新杰清楚接下来要做什么,便也不多话任他去了。

  “我知道除了几个狼人,其他人为什么也投票给我。”张新杰淡定地说,“第一是因为没有人跳替罪羊。替罪羊不跳我猜得到原因,这时候跳替罪羊,势必会和我们四人归在一起,容易被一起视为狼人而被票杀。第二,我想应该有人是因为想要搞清楚这两边八人,到底哪一方是狼人。杀别的人都无法直接证明,但是我跳的身份是长老,如果我被票死后技能发动了,那么就能证明他们四个人是狼人,否则我们这四人就是狼人。我觉得这个方法非常好,现在我可以证明给大家看了。”

  张新杰说着,翻开了自己的身份牌,赫然是一张长老牌。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叶修说:“现在所有特殊村民丧失能力,天黑请闭眼。”

  

  一夜过去。叶修对黄少天说:“你死了。”

  黄少天把警徽直接推给身边的林敬言,两手一摊,表示没他什么事了,请继续。

  周泽楷:“票苏沐橙。”

  孙翔:“我现在是不是已经没得抢救了?”

  苏沐橙微笑:“孙翔这一轮表现还不错嘛。”

  唐柔:“原来沐沐你是狼人……”

  苏沐橙笑嘻嘻地对唐柔做了个鬼脸。

  叶秋:“那就票苏小姐吧,反正都是迟早的。”

  包子:“啊?要票自家队友啊!我还是继续弃权吧。”

  方锐:“先票了再说,反正投票没我啥事,我也是迟早要死的了。唉,苦逼啊我……”

  乔一帆:“嗯……队长抱歉了。”

  韩文清:“不用说了,快点吧。”

  林敬言:“那就投苏沐橙吧。”

  此次投票,除包子、孙翔、苏沐橙弃权,方锐无权投票外,其他人都投给了苏沐橙,共6人7票。

  苏沐橙:“我没啥遗言好说了,继续吧。”

 

  又一晚过去。林敬言死了。于是林敬言将警徽给了韩文清。

  乔一帆:“票孙翔?”

  方锐眼神死:“啊,我终于要殉情了。”

  包子:“哈!这个不是同队的,我可以不弃权啦!”

  叶秋:“票吧。”

  孙翔:“死就死谁怕谁!”

  周泽楷:“票。”

  韩文清:“票孙翔。”

  投票结果,除孙翔弃权、方锐无权投票外,其他人都投给了孙翔,共5人6票。

  孙翔和方锐一起出局,又一个晚上过去,韩文清被刀杀。

 

 韩文清犹豫了一下,把警徽给了叶秋。

  包子:“怎么还没结束呢?”

  乔一帆:“喻队、肖队、孙翔前辈,还有苏队长……游戏还没结束,说明还有个狼人?反正也没线索了……不如随便猜猜?嗯……周队上一轮是狼人的时候,也是不动声色地活到了最后,这一轮会不会也是?”

  周泽楷一脸委屈:“我不是……”

  唐柔:“没线索随便猜也太不靠谱了,现在能确定是好人只有包子和叶修弟弟吧?”

  叶秋:“只剩一个狼人,干脆下一次阐述的时候大家都把身份爆出来吧。现在我们之中应该只剩丘比特、猎人、替罪羊、普村和狼人了。不过也不排除有特殊身份的人在之前就出局了,比如江波涛先生就有可能是替罪羊。哦,我先说,我是猎人。现在……大家先随便投吧。”

  周泽楷投给乔一帆,乔一帆投给周泽楷,其他人都弃权了。

  “哎哟。”叶修感慨了一声,“难得会遇上这种情况啊,平票,其中还有个人是替罪羊,是吧小周?”

  周泽楷很委屈地把身份牌翻开了,是一张替罪羊的身份牌。

  叶修:“你可以指定下一轮有哪些人可以投票,哪些人不行。”

  周泽楷抬手指向叶秋和唐柔。

  叶修:“只给他们俩投票权?”

  周泽楷点点头。

  “好的。”叶修笑了,“游戏结束。”

  所有人都懵逼了。

  唐柔也笑了,她翻开自己的身份牌:“我是狼人。”

  “我靠!!”

  “不是吧!这隐藏得太好了!!”

  “就只剩一个狼人了你们还能输!!要不要这么蠢啊!!!”

  “等等等等,谁给我解释一下,狼人怎么就赢了?”

  叶修:“今晚小唐杀了我弟,不管我弟把警徽给谁,第二天只有小唐可以投票。场上只剩三个人,她随便票死一个人,晚上再杀一人,不就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好不容易把四个狼人都给逼出来了呀!!!!”黄少天趴在桌上捶桌哀嚎,突然直起身子怒指周泽楷,“你!为什么只给他们俩投票权!哈?!”

  周泽楷更委屈了,他学着黄少天怒指乔一帆:“你!怀疑我!”

  乔一帆被指责,一下惭愧得不得了:“我我我……就是随便猜了下……对不起我错了……”

  “好了好了。”叶修出来护犊子了,“少天你怎么不说你们那么慢才逼出四个狼人的身份?要不是你们纠缠了那么久,狼人也不会趁机杀那么多人。”

  “我比较好奇的是,”江波涛转头看孙翔,“孙翔你怎么突然这么机灵,玩第二回就学会跳假身份了?”

  “我又不是傻!”孙翔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当时那谁都说我不是女巫就是狼人了!难道我会说我是狼人吗?我当然要说我是女巫了啊!”

  “你为什么说第一晚死的是喻队?”张新杰问。

  “那晚杀人的时候他用手势比划给我的啊。”孙翔有些不爽地说,“真是的,我看了半天才看懂。”

  喻文州脸上的微笑僵硬了一下下。

 

  “好了好了,都玩了两轮了。”叶修敲了敲桌子,开始收牌,“你们也该回去了吧?”

  “这就要打发我们走了?有没有点良心啊!”

  “起码请顿夜宵吧!”

  “夜宵!好啊老大请夜宵!!”

  “不知道H市有什么好吃的夜宵摊?”

  “啊?别都看着哥啊,我也不知道哪有好吃的夜宵摊。”

  “不是吧老叶你是有多宅啊!在H市混了这么多年连个夜宵都没推荐吗?!太没用了!你要是来G市我能给你推荐十天八天不重样的!”

  “网吧有泡面你们要不要?我可以卖个面子让老板打个折。”

  顿时一片“我靠!”“要不要脸!”“太穷酸了吧!”的声音此起彼伏,倒是把陈果给招进来了。陈果一听说大家想吃夜宵,连忙大手一挥说“我请客!”

  于是大家欢天喜地地收拾收拾东西,就浩浩荡荡地一起出去了。那副狼人牌被收拾屋子的人随手塞回了储物柜里,不知猴年马月会重见天日呢。

——————————————————————

第二轮全员身份表:

小女孩:王杰希

长老:张新杰

守卫:黄少天

狼人:喻文州,苏沐橙,唐柔,肖时钦,孙翔

丘比特:包荣兴

替罪羊:周泽楷

普通村民:乔一帆,张佳乐,江波涛,楚云秀

白痴:方锐

女巫:韩文清

预言家:林敬言

猎人:叶秋

————————————————————————

这坑终于完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脑细胞都死光了!!!!

我觉得不用写案情分析了……他们都把情况说得差不多了QwQ(其实就是懒

再补充说明一下,狼人前几轮都是喻文州在主导杀人,第二晚的时候他为耗掉女巫的解药而杀王杰希,当时他听到王杰希要求女巫保护自己的时候,就猜测王杰希是小女孩跳预言家。因此第三晚他再杀王杰希,就是料中守卫守护不了老王。

后来喻文州跳长老想掰倒张新杰,是因为他猜测张新杰是长老,就算不是长老那也是守卫,掰倒了也不亏。结果张新杰真是长老,可他没想到黄少天是守卫,一下打破了平衡。他只好在说遗言时力挽狂澜,把局面又拉回来了。

所以说叶神说的也真没错,最后狼人能赢,喻文州的百般周旋功不可没呀,鼓掌!

评论(90)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