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平】阴差阳错07

以下是撕逼内容,请各位纯看文的无关人员直接跳到正文部分。


请 @向我开炮 姑娘把你的all乐文 凛凛岁云暮 和 一个人造雷,不要找我谈人生 撤掉叶all的tag。

请 @向我开炮 姑娘把你的all乐文 凛凛岁云暮 和 一个人造雷,不要找我谈人生 撤掉叶all的tag。

请 @向我开炮 姑娘把你的all乐文 凛凛岁云暮 和 一个人造雷,不要找我谈人生 撤掉叶all的tag。


 
 
07. 
  从叶修那里得到如此出人意料的答复,孙哲平一时之间懵了。他手上的操作不停,却没有再给叶修发去新的消息。 
  叶修那里也没有再理会,他忙着指挥兴欣的队员们进行战斗。虽说要腾出功夫来给孙哲平回复也费不了他多大劲,但是既然没人骚扰,他也乐得清闲。 
  他倒是一点也不顾虑孙哲平的心情。也不知道是认为这种八卦消息对孙哲平这样的人毫无杀伤力,还是因为他自己也不放在心上。 
  不过想想也正常。从第五赛季末到第九赛季,这都要四年了。就算心里真跨不过这段往事,也该在四年的时间里学会如何在表面上淡然以对。 
  按理说以孙哲平的性格,确实不该对这种事抱有太大的兴趣和好奇。毕竟小情侣间谈个恋爱,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孙哲平却偏偏对叶修和张佳乐这段关系起了八卦心。很不可理喻,但是事实如此。孙哲平猜想,大概是由于他先前从张佳乐那里知道的太多了,以至于他习惯性地想要知道后续。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分手太出乎自己的意料,才引得他过分的关注。 
  怎么会分呢?他们两个人,一个爱得死心塌地,一个温柔似水。在一起也甜甜蜜蜜了两年,也没见他们发生什么矛盾…… 
  孙哲平突然想起了当茶水间里张佳乐与他的那段对话,张佳乐喝下那杯苦茶时的表情也随之变得清晰起来。 
  他当时是说,他觉得……叶秋不爱他,是吧? 
 
  随着挑战赛线下赛的临近,孙哲平也不是一直什么也没做。他参与了几次兴欣的特殊集训,只是由于他的手不能承受过多的负担,这样的集训他不能次次到场。不过以他的水平,几次磨合就已经足够他融入这个团队了。说到底,他只是来兴欣帮忙打个酱油的,终究不会是他们队伍里的正式人物。 
  然而那几次在网游里见到叶修,他们都默契地对那段过往绝口不提。该指挥的指挥,该配合的配合,半句多余的话都没有。 
  这其实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他们这对老相识,大概要比叶修和其他兴欣队员还要生远得多。但是他们两人之间彼此又很熟悉,准确来说,是在荣耀里很熟悉。这使得他们的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怎么磨合,就打得比兴欣其他人的配合要漂亮得多。 
  这倒不是他们俩天生就有多高的默契值,说到底只不过是大神素养,再加上当年他们都深入研究过彼此。尽管多年不见,熟悉感仍在。 
  况且苏沐橙不在,联盟最佳搭档少了一半。比起这些小新人,孙哲平还是相当有资本的。 
 
  线下赛的签到日将至,兴欣一队人也即将来往B市。义斩五人忙着常规赛抽不出空当来,便将接待兴欣的重任托付给了孙哲平。其实孙哲平本也要跟着叶修他们打挑战赛,必然是会去接人的。托不托付,只是义斩这边会不会有其他人去的问题。 
  对于这点,孙哲平与楼冠宁意见一致——没必要。交情好也不该误了比赛,况且兴欣那伙人从来都是不讲究排场的。 
  孙哲平在签到日的前一天给叶修发去消息:“明天机场见。” 
  叶修很快回复了:“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朝夕相对,可得好好相处啊。” 
  一个多月吗? 
  孙哲平恍惚了一下,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和叶修相识以来,似乎都没有过这样长时间的接触。他们之前的联系,完全是建立在张佳乐身上的。就连孙哲平对叶修本人的印象,都来源于张佳乐的描述。 
  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孙哲平支着脑袋想了想,给叶修敲了句话过去: 
  “意思意思,表示一下期待。” 
 
  第二天的见面发生得理所当然。 
  四月的B市,白天似火,夜晚似冰。孙哲平穿着最普通的白色纯棉T恤衫和亚麻色长裤站在机场出口,大风从他身后几扇并排大敞的门内吹进来,穿堂而过。孙哲平低头看了眼时间,估摸着人差不多要到了,就听到人声嘈杂,一批刚从飞机上下来的乘客吵吵嚷嚷地走了出来。 
  兴欣十多号人从拐角处走出来,还是相当显眼的。孙哲平一眼望见叶修拖着步子走在队伍的最后,和魏琛不知在说些什么,神情悠然,颇有他那气死人不偿命的嘲讽气场。 
  说来也怪,叶修穿着简单,又落在队伍后头,本该是最不起眼的。可即使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人脸都看不清,孙哲平却在一瞬间就被他的身影捕捉了视线。 
  他分明没见过叶修几次,却对叶修懒洋洋的模样印象深刻,一眼便识得。 
  他们的人各自聊得热络,竟没想着往出口处看一眼,直接往取行李的地方去了。孙哲平也不急着打招呼,他们取了行李自然还是要出来的,到时候再说话也不迟。却不曾想叶修仿佛福如心至,侧头往这里瞥了一眼,便隔着几十米远的距离对上了孙哲平的眼睛。 
  阳光太过明媚,从四面八方毫无遮拦的落地窗里洒进大堂。孙哲平看到叶修微微上扬的唇角,颔首示意时明亮的双眸。 
  打完招呼叶修就扭回头,径直往行李处去了。孙哲平在原地愣了半秒,忽而哑然失笑。 
  这家伙,连抬手打个招呼都懒。

评论(4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