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乐】福祸相依 同居篇9-11

日常求票:戳我日常投票给叶神!

一个Q号一天可投3票!三票单投叶!三票单投叶!三票单投叶!

爱叶神就拿出实际行动!叶神戏份决不能被砍!!!


9.

  张佳乐压低了帽檐,在叶修转头往回看的时候闪进了路边的一家便利店。

 

  “怎么了?”

  往前走了两步却发现叶修没有跟上来的苏沐橙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他。

  “哦,没什么。”叶修将视线转回来,对苏沐橙露出一个微笑,“走吧,那家店就在对面,你肯定会喜欢。”

 

  张佳乐闪进便利店时几乎是慌不择路,没有留意周围就往里窜。结果撞到了一个捧着冰淇淋的小女孩,冰淇淋糊了他的衣摆,小女孩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突然“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哎哟,我的小祖宗,你别哭别哭啊。”张佳乐尴尬极了,看到便利店的其他人都被引来了视线,连衣服都不顾得收拾,慌忙地就给小女孩擦眼泪。

  “你……呜呜呜……你赔!”

  “好好好我赔我赔。”张佳乐边应着边掏口袋,手伸进去掏了个空,他才想起自己的钱包已经丢了。

  小女孩刚停了一下哭声,就见张佳乐掏口袋的手停在那里,便以为他不打算赔了,一下又立刻哇哇哭起来。

  张佳乐被她吵得焦头烂额,别人也向他们投来不悦的眼神。张佳乐一边给小女孩解释自己的情况,一边左顾右盼想找找有什么转机。结果就从便利店的玻璃窗看到了叶修身边那个长发美女的身影消失在马路对面的拐角处。

  叶修。

  他要走了。

  张佳乐忽然抽身而退,连哇哇大哭的小女孩也顾不上了,丢下她转身就往外跑。

  小女孩哪里拦得住,看到弄坏自己冰淇淋的人跑了,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哭得更厉害了。

 

  张佳乐冲到马路边,毫无疑问,红绿灯恰恰跳转。红灯亮起,不远处的汽车发动机发出嗡鸣声。

  张佳乐想着人要追不上了,竟忘了注意周遭。或许是一段时间的安稳,让他忘记了他偶尔出门时的谨慎。又或许是他一心记挂着的人,让他无暇顾及其他。

  迈步的动作是下意识举动,没有经过大脑。张佳乐从人行道踏上水泥马路的时候,一股子寒意从脊背油然而生。

  他听到汽车的轰鸣,和刺耳的鸣笛声。

  下一秒,他被身后的人一把抓住了胳膊,狠力向后拽去,跌坐在了人行道上。

  汽车从身前呼啸而过。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以一种他绝对不熟悉的语气语调,对他怒吼:“你想干什么?!张佳乐你疯了吗!!”

  他恍惚地转过头,看到了叶修愤怒的脸。

   叶修的另一只手里还攥着一盒烟,已经被他无意间捏成了扭曲的一团,不见原有的形状。

 

10.

  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张佳乐看到了叶修的眼睛里,被压在怒火之下极度的惶恐。

  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发不出声音来。他突然间撑地跳起,一个猛扑挂在了叶修的身上。

  这一突如其来的袭击出人意料,叶修措手不及被扑得一个趔趄,一个愣神竟忘了继续骂他,下意识地就伸手抱住了张佳乐的腰。

  “叶修,”张佳乐趴在叶修的肩上,低声呢喃着,“别丢下我。”

  “……”

  叶修有些无奈,满肚子的气被张佳乐这么折腾也泄得七七八八。他叹了口气问道:“我说过要丢下你吗?”

  张佳乐不动不吭声,采取不配合态度。

  “我不是让你在家里好好呆着吗?”叶修问,“你跑出来干什么?没看到刚刚那是红灯吗?你知不知道以你现在的幸运值,闯红灯会是什么后果?如果刚刚我不在这里,或者我没来得及拉住你,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对不起。”张佳乐很诚恳地道了歉,“我刚刚没来得及想那么多。”

  叶修简直想掐死他。

  “我真不明白。”叶修说,“你没长脑子的话,怎么长这么大的?”

  “不是的……”张佳乐喃喃自语般说道。

  我从来没有和一个人这么亲近过,我的生活一直以来只有我一个人。

  只要想到你要离开,就觉得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

 

  “不是的。”张佳乐说。

  是因为你。

 

11.

  叶修不敢再丢下张佳乐一个人。方才在路口久久的拥抱已经引来了一些不同的目光,他也毫不在意,死死扣着张佳乐的手腕,翻出手机给苏沐橙发短信。

  张佳乐变得特别乖。叶修抓着他,他就乖乖站在叶修身边垂着头不动弹。直到叶修发完短信转过头来看他,问道:“你衣摆上什么东西?”

  张佳乐低头一看,刚刚撞上的冰淇淋已经干了,在他衣服上留下斑斑污迹。想到那个还在哭就被他丢下的小女孩,张佳乐有些尴尬:“刚刚在便利店撞上小女孩,她的冰淇淋弄我身上了。”

  “哦。”叶修点点头,“行,我们回去吧。”

  “回去?”张佳乐愣了愣,转头扫了眼四周,没看到长发美女的身影。

  “是啊,不回去你还想穿这样出去玩吗?”叶修好笑地说着,拉着张佳乐就往车站走。

  “可是……”张佳乐皱起眉,“你不用陪那个美女吗?”

  “我跟她打过招呼了。”叶修拿着手机在张佳乐眼前晃了晃。

  “哦……”

  “可以走了?”

  “那什么……”张佳乐有些尴尬,“我钱包丢了。”

  “哦。”叶修点点头,“所以呢?”

  “所以……刚才那个冰淇淋……我没赔钱。”

  叶修:“……”

  张佳乐望天。

评论(2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