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叶平】阴差阳错09

日常求票:戳我日常投票给叶神!

一个Q号一天可投3票!三票单投叶!三票单投叶!三票单投叶!

爱叶神就拿出实际行动!叶神戏份决不能被砍!!!


防雷预警:

雷!雷!!雷!!!

注意!!!叶乐前任设定!!!

乐乐对叶神单箭头!!!

虐乐乐!!!

典型贵乱系列!!!

接受不了请点叉!!!


09.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叶修虽然这么想着,脸上却一点不见尴尬的神情,淡定地应道:“哦,那聊什么?”

  孙哲平盯着眼前深蓝色的椅背,说:“比如你和张佳乐为什么分手?”

  “哇,一来就这么劲爆。”叶修懒洋洋地露出一个微笑,“你想听到什么回答?我甩了他还是我出轨他发现然后甩了我?”

  孙哲平皱起眉:“我不是这个意思。”

  叶修把头转回去,跟孙哲平一样直视着椅背,淡淡地说:“那你说说,你什么意思?”

  “我知道他有多爱你。”孙哲平说,“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叶修沉默了几秒,闭上了眼睛:“他说他不爱我了。”

  孙哲平刚想说那种话你也信,就听到叶修补上了后半句。

  “而我也并不爱他。”

 

  一路无言。

  一行人到了联盟安排入住的酒店,汽车将他们在酒店门口放下便离开了。他们在围满了人的签到处会和了从H市跟过来的记者常先,做了签到领到钥匙,一伙儿热热闹闹就地去安放行李了。

  联盟安排的是双人间,不过因为大家住在上林苑时住的就是双人间,房间分配并没有花什么时间。大家和原来的舍友一起,从叶修手里随机领了钥匙,就两两去找自己的房间了。

  孙哲平是新加入进来的,不像他们有房间分配。魏琛已经先一步回房间去了,于是站在走廊里的便只剩下叶修、莫凡、伍晨和孙哲平四个人。

  叶修一眼扫过面前的三个人,手指在掌心里一勾,将两张钥匙卡递给了莫凡:“你一个人住会比较自在对吧?”

  莫凡没吭声,接了钥匙转身就走。

  “那就是我和孙前辈住一间了?”伍晨问道。

  孙哲平侧过头瞥了他一眼,没说话。

  “嗯,你们俩住一间吧。”叶修把两张钥匙卡递给两人,“你们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就出来,我们还要去看看训练场。”

  “好的。”伍晨应了声,接过钥匙就拖着行李去自己房间,麻利地刷开房门进去了。

  孙哲平接了卡,却没急着走。叶修挑起眉来看他,漫不经心地问了句:“还有事吗?”

  “你不喜欢他,为什么要答应和他交往?”孙哲平问。

  叶修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没答话就转身往自己房间去。

  孙哲平站在原地,不肯罢休地对着他的背影问道:“是不是什么人追求你你都会答应?”

  叶修站在房间门口,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钥匙卡。

  “那如果我追你,你是不是也会答应?”

  将要贴上门锁的钥匙卡骤然一顿,停在了半空中。叶修转过头来,对上了孙哲平的眼睛。

  他并不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什么。

  孙哲平的神情自然,目光平静。就像是提了个问题,就顺口往下又问了另一个那么简单。没有深意,并非别有用心,只是一个最常见的、毫无意义的垃圾话而已。

  叶修侧着身看他,忽然提起嘴角,露出一个充满挑衅意味的笑。

  孙哲平几乎没有见他这样笑过。叶修向来只喜欢用言语调侃甚至挑衅他人,面上的神情总是懒洋洋的,似乎什么都不放在心的样子。而当他这样笑起来的时候,孙哲平才发现,即使他的身形依然懒洋洋的不像样,他挑衅起来的嚣张气焰却不比自己逊色半点。

  “你可以来试试看。”

  丢下这句话,叶修用钥匙卡开了房门,走进房间时反手就把门关上了。

  站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孙哲平盯着那扇紧闭的房门突然有点想笑。这是他今天第二次有这样的感觉。他发现叶修这个人,如他意料的,要比他的想象还要有趣。

  意料之外,意料之中。

————————————————————

依然是短小君

习惯了就好(x

评论(7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