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哪?!!我是谁?!!!我在飞!!!!!!!
还要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裂了!!!!!!!
衣服……大家相信我我的品味审美真的没问题,只是当时的情况就是这么狼狈嘛……
等我下回写一身酷炫狂拽屌炸天的着装!!!
更新……明天!明天就更!等我考完试一定更!!!!
这辈子竟然能等到有画手给我画画(抹一把感动的泪水)谢谢粽子!爱你么么哒!!!!

粽flag注视着你:

小王同志 @小琰 的《与他》里的叶乐篇

首先衣服问题是小王的锅,叶修的麻布衣+乐乐棉衣+武装带大包小包,心疼一下┑( ̄Д  ̄)┍


设定:张佳乐在拽倒叶修的过程中就看清了他的脸,恩


道理我都懂你快更新啊!!!!

 我处于想让你更新又怕你考不好的纠结中!!


画图催更大法好,我的手仿佛不是自己的了_(:з」∠)_,你们更新好不好

评论(3)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