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22H/叶林】音色

 @叶攻49H企划进行时 

CP:叶修X林敬言

字数:6683

原著设定老林应该比叶神大一岁,不过这篇文里其实把年龄差拉到了三岁。老林称呼叶神为小朋友是闺中情趣~~~反正不管怎么设定这篇文都是年下,喜欢看斯文年长的恋人宠着叶神的感觉(*/ω\*)

叶神生日快乐~~~~我会永远爱你的!!!


音色

  【……林敬言收好文件,从会议桌边站起身,却听得一声房门反锁的声音。他抬眼去看,只见原本坐满人的会议室已经散尽,显得宽敞空荡,也显出门口那个高大的身影逼人的气势……】

  【林敬言:不……会议室里还有监控,你不能乱来!被人看到的话,这份工作你就别想要了!

  叶修(冷笑):你觉得我会在意?

  (此处后期加上衣服摩擦、挣扎打斗的声音)

  林敬言:你放开我……祖宗,算我求你,我惹了你是我不好,你放过我行吗?

  叶修:哦?你知道错了?那行,道歉总要有个表示吧?不知道伶牙俐齿的林总,嘴上功夫怎么样呢?】

 

  林敬言手一抖,鼠标点在右上角的红叉上,把剧本关上了。不料一窗关了一窗又起,小说原文txt大大方方地摆在了电脑屏幕的正中央。

  林敬言目不忍视般用手掩着视线,沉沉叹出一口气。

  作为网配圈的紫红大神,和同为大神的叶修公开出柜,还成天满世界秀恩爱,林敬言知道他们俩的CP粉很多,也在网上看到不少他俩的同人文。但是他没想到竟然会有其中一部做起了广播剧,还找了他们俩真人来配。

  其实说是剧组来找他们也不准确,林敬言现在已经算是半神隐的状态,不是亲友有关系的剧本入不了他的眼。只是这回亲友的来头有点太大了……

  正想着,企鹅“滴滴”的提示音在耳机里响了起来。林敬言拿开挡在眼前的手,视线刻意避开了屏幕中间的大片文字。他关了文件窗口,点开屏幕右下角熟悉的头像。

 

  老叶:剧本看了没?

  冷暗雷:看了

  老叶:原文呢?

  冷暗雷:不是……你为什么要接这个本?

  老叶:不觉得好玩吗?

  冷暗雷:你觉得好玩吗?

  老叶:你想象一下,如果我们俩不接,就会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来扮演你的角色,一边嗯嗯啊啊一边喊我的名字,你觉得这样比较好玩吗?

  冷暗雷:……

  老叶:与其让别人来配成不知道什么鬼样,影响我们俩在世人内心的形象,不如真人来配最还原嘛,你说是不是?

  冷暗雷:我承认你说的有道理,但是……

  老叶:嗯,但是?

  冷暗雷:你明知道……我没配过H啊

 

  “真的假的……不会录就用这种方法?”林敬言皱着眉,眉眼间满是怀疑。

  “那你说,”叶修侧着身子坐在林敬言身边,支着半边脸冲他笑,“你还有别的办法吗?”

  “有啊,不录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理直气壮地回答。

  叶修眯起眼:“你确定?”

  “是你擅自做主接下的剧本,我没有答应过。”林敬言抿着唇线,企图跟叶修讲道理。

  “那也行,不过呢……”看林敬言不肯,叶修也不急,开始跟他一起讲道理,“你看,你没答应,我是答应了。你不录可以,但是我一定得录。到时候广播剧出来,另一个人顶着你的名字跟我配H戏……你乐意?”

  林敬言默然不语。他把视线转回到电脑上,在书桌前做得端正。荧幕的光映在他的眼镜上,映出一片幽蓝。

  叶修也不说话,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他,从嘴角到眉梢都挂着淡淡的微笑。

  林敬言坐着思量许久,终于叹了口气,垂着头道:“你知道我肯定会答应。”

  “我的请求,你总是会答应的。”叶修笑着,撑着桌面半起身,慢慢靠了过来,“更何况,你也有私心。”


后文戳这里,你们懂的

评论(45)
热度(5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