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12H/叶乐】夏休期的一天

 @叶乐24H企划进行时 

字数:刚好达标w

备注:原著向。因为时间点是第四赛季,所以全文的“叶秋”指的都是叶神。


  假期总是让人愉悦的。即使有时候会觉得闲着没事干,但是能自由自在地选择要做什么事,着实是件幸福的事。

  第四赛季后的夏休期,张佳乐坐在自己房间的电脑面前,拿出一张账号卡,刷上了荣耀。

  当然,这张账号卡不可能是他的大号百花缭乱。开着大号在网游里乱晃可是件危险的事情,百花缭乱不仅仅是他的账号卡,也是俱乐部的财产。

  所以毫无疑问,张佳乐拿出的是一张小号——柳暗花明。

  咦?

  一登录张佳乐就觉着不对劲了,他立刻打开了角色信息,发现这张卡不是他的小号柳暗花明,这角色分明是一个战斗法师。

  “哦……”张佳乐捂着脑袋叹了口气。

  前几天叶秋和苏沐橙来他们这儿旅游,张佳乐和孙哲平自然是要当地陪的。他们四个人一起吃了饭,还一起窝在孙哲平家里打游戏,估计就是那次把账号卡给拿错的。

  叶秋都回去好几天了,看来只能下次见面再还给他了。

  那他的柳暗花明,也叶秋手里?

  张佳乐打开Q给叶秋发了条消息,等了会儿,没得到回应,遂决定暂且不管了。反正他作为职业选手,自然没有不会玩的职业,只是精通的级别不同而已,拿着这张卡当小号也能玩。

  他操作着这个叫“叶落知秋”的战斗法师往主城外走,一边随手给草地里的小怪放点技能,熟悉一下键位,一边思考接下来要干什么。正当他打算去组个野队下本玩,就看到私信的消息亮了。

  晨曦:“叶神?!你上来玩游戏吗!”

  哦,是嘉王朝的人,把我当成叶秋了。

  张佳乐犹豫了一下,他这是说实话呢,还是假装是叶秋糊弄他一下?或者干脆不理他?

  万万没想到,就他犹豫的一秒不到的时间里,这个叫晨曦的人就报给他一个大料。

  晨曦:“叶神你来得真是太巧了!我们刚发现一个野图BOSS,就在流光群岛!”

  野图BOSS!!!

  还有什么能让一个在夏休期的职业选手瞬间亢奋的消息呢!

  叶落知秋:“守护神穆克罗?”

  晨曦:“是!叶神你在哪?”

  叶落知秋:“我马上到。”

  

  张佳乐想的是,带着百花谷的大批人马一起到。但是他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叶秋这个小号的好友全是嘉王朝的,他根本没有办法联系百花谷的人。他记得百花谷会长的账号卡ID,但是他试着发送好友申请,果然如他所料,百花谷会长的好友申请是关闭的。

  换大号上?隐身登陆发个消息就下线的话,应该也不至于引起骚动。不过这样的话,这个叶落知秋的号就不得不先下线了……等会儿随口解释一下,应该能搪塞过去。

  打定了主意,张佳乐飞快地下了线,换大号隐身登陆,给百花谷会长发了发现野图BOSS的消息。

  百花谷会长收到了偶像的消息,亢奋得不得了,连声保证一定会把这个野图BOSS拿下。张佳乐安心下了线,又换回了叶秋的那张小号。

  正好,混在嘉王朝的队伍里给他们捣点乱。

  ……等等,这是不是有点太猥琐了?咱不能用着叶秋的账号卡,就用起和他一样的思维方式了。

  张佳乐一边跑地图一边苦恼地想,最后做了个决定:我不给嘉王朝捣乱,只给百花谷帮忙!

  可惜,这个决定在见到野图BOSS的混战场上,立刻就分崩离析了。

  嘉王朝这个BOSS发现得相当隐秘,至少张佳乐抵达现场的时候,只看到了嘉王朝和百花谷的人。两个公会的人手已经围着野图BOSS混战在一起了,而他的小号,柳暗花明,非常显眼地站在一块巨石上,靠着百花谷的牧师给他刷血,矗在石头上像模像样地瞎指挥。

  张佳乐愤怒地给自己的小号发送好友申请,叶秋马上就通过了。

  叶落知秋:“你在干什么?!”

  柳暗花明:“如你所见,和你干一样的事啊。”

  叶落知秋:“靠,我还没干呢!”

  柳暗花明:“迟早是要干的,不急这一时半刻。”

  张佳乐炸了,他给晨曦发了条消息:“集火那个柳暗花明!他是张佳乐!”

  晨曦惊了:“什么?他是张佳乐?!我说怎么百花谷的人这么听他的话呢,以前没见过他啊!”

  于是晨曦立刻在团频道里高呼一声:“集火石头上那个柳暗花明!他是张佳乐!”

  柳暗花明大喊:“哇,被你们看出来啦。大家扛住嘉王朝的攻击!野图是我们的!”

  百花谷成员跟着一起欢呼起来,气势汹汹,喊声震天。

  张佳乐觉得自己需要先好好指挥一下嘉王朝的人,要捣乱,也必须得先把叶秋这家伙送回主城再说。于是他又给晨曦发了消息:“让大家听我指挥。”

  晨曦立刻在团频道里喊:“大家听叶落知秋的,他是叶神!”

  团频道立刻就炸锅了,大家纷纷想围观大神。张佳乐大爆手速刷了一堆标点符号上去,成功让所有人安静下来。

  “各位,听我说。”张佳乐在频道里说,“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干掉百花谷的柳暗花明。”

  “干掉张佳乐!”立刻有人响应。

  张佳乐十分吐血,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道:“对,他就是张佳乐。大家听我指挥,我们干掉他,野图BOSS就是我们的了!”

  说完鼓舞士气的话,张佳乐立刻开始分配任务,指挥阵型。和百花谷那边看似有架势,其实都是糊弄人的虚晃子阵型对上阵,嘉王朝的队伍可谓势如破竹。

  “不愧是叶神的指挥!”频道里有人称赞。

  “那当然!叶神的指挥哪里是张佳乐能比得上的!”另一个人附和道。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心在滴血。

  兄弟啊,要是你知道指挥你的就是张佳乐,对面那个瞎指挥的才是你们心爱的叶神,会不会悲愤得一头撞死?

  这时,柳暗花明的消息又发过来了:“你看,我就说吧,你也开始干了。”

  “闭嘴,你以为我想打自家人吗!”张佳乐怒回,“你赶紧给我滚下线,宰了你掉的可是我小号的经验!

  “那不行啊,你在线我不在,岂不是对我们的人很不公平?”叶秋回道。

  “那我们一起下线!”张佳乐说,“谁在强制下线时间被砍死了算自己倒霉!”

  叶秋:“行啊,那倒数3下。”

  张佳乐:“3。”

  叶秋:“2。”

  张佳乐:“1。”

  聊天窗里一片静默。

  突然张佳乐先打破了沉默:“靠,你还在动!你就站在那么高的石头上,以为我看不到吗!”

  叶秋回复:“你不也没下线吗?”

  张佳乐:“我就料到你不会下线,是诳我的!”

  叶秋:“嗯,我也猜到你会这么想,所以我也没下线,很公平啊。”

  “公平个鬼哦!!”张佳乐怒掀桌,“你等着,我马上把你送回主城。”

  “嗯嗯,再加把劲,百花谷的人就差不多死光啦。”叶秋回道。

  靠!

  张佳乐猛然反应过来。对啊,百花谷的人都誓死保护柳暗花明,要强行把他送走,必须先打垮百花谷。可是他帮嘉王朝把自己人打垮了,那野图BOSS不就是嘉王朝的了吗?!

  张佳乐连忙在团频道里喊停。

  “怎么了叶神?”晨曦问他。

  “我们不要执着于百花谷了,我们的目标是野图BOSS。”张佳乐说,“送走柳暗花明太花时间了,万一有别的公会收到消息赶过来,我们就麻烦了。”

  没有一个人质疑张佳乐说的话,只有晨曦问:“那张佳乐就不管了吗?”

  “管!”张佳乐说,“我去收拾他,你指挥大家拿下BOSS。”

  这话说得太有气概了,团频道里一片欢呼叫好声。晨曦刷了好几遍“别吵听指挥!!!”,团频才逐渐安静下来。

  看到晨曦开始指挥嘉王朝的人转移目标,张佳乐也无可奈何,只能挥起战矛在混战的战场上一路拼杀,往柳暗花明站着的巨石杀过去。

  叶秋发来了消息:“怎么不指挥了?让晨曦带队很快就能拿下BOSS了哦。”

  “有本事来单挑啊!!”张佳乐怒回,战矛又挑飞了身前的一个人。

  “你是黄少天么?”叶秋无语。

  “我不管你们嘉王朝了,你也别给我们百花谷捣乱!”张佳乐喊,“你给我下来!单挑啊!”

  “行吧。”叶秋说。

  “呃?”张佳乐一时没反应过来,“你答应了?”

  “是啊。”叶秋回复。张佳乐果然看到柳暗花明从巨石上跳下来,而百花谷的其他人也开始变换阵型,显然叶秋已经把指挥权还给了百花谷的会长。

  “你今天这么好说话?”张佳乐十分怀疑。

  “这不是偶尔也想宠你一下吗?”叶秋说。

  “卧槽,你饶了我吧。”张佳乐把回复敲过去,脸上却开始有些发烫。

  叶秋:“不要单挑了?”

  张佳乐:“要!要!!你别跑!!”

  张佳乐操作着叶落知秋,追着柳暗花明往战场外围跑。不一会儿他们两人就一起脱离了战场,只是叶秋还是没有停下,一边跑还时不时一边往身后丢手雷。

  “你别跑啊!不是说单挑吗!”张佳乐挥着长矛,又是躲闪又是把手雷挑飞,愣是一点伤害也没受。

  “你先追到我再说。”叶秋说着,又丢了个手雷过来。

  张佳乐又想爆粗了。

  流光群岛既然叫群岛,自然是一群海上的岛屿组成的区域。想要到这片岛屿上来,一是靠传送阵,二是靠坐船。叶秋领着张佳乐往岛的边缘冲去,那既不是传送阵的方向,也不是船坞的方向。张佳乐一度以为叶秋想操作他的柳暗花明冲进海里,然后沉海自杀。好在叶秋没下此狠手,而是在海岸边刹住了车。

  “你跑这来干什么?”张佳乐问,“打到一半趁机把我推下去?”

  “不是啊。”叶秋说,“我只是想,机会难得,我可以和你一起看看海。”

  张佳乐发了一大串的省略号过去。

  “你别老学黄少天。”叶秋说,“不喜欢吗?我以为你会喜欢。”

  “没。”张佳乐走到他身边,操作着人物坐到了海岸上,“我挺喜欢的,谢谢。”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看海?”叶秋问。

  “哪有机会啊。”张佳乐说,“赛季内肯定没戏,除非夏休期我们一起出去旅游。”

  “也不是不行啊。”叶秋说,“还有全明星呢,要是在哪个沿海的城市办了,我们就顺便去看看。”

  “好吧。”张佳乐笑道,“既然你这个死宅男都在邀请我出门约会了,我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也没理由拒绝你啊。”

  这是突然一条系统公告刷上了世界频道。

  张佳乐:“……”

  叶秋:“啊呀,不好意思,我们的人赢了呢。”

  张佳乐操作着叶落知秋站起身,对着柳暗花明举起战矛:“决斗吧,叶秋!”

评论(9)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