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修伞】Red Like Roses 03

03.

  老师让不会游泳的人先留在原地,在陆上学习蛙泳的基本动作。会游泳的人可以先行前往泳池更衣室。

  叶修跟苏沐秋招呼了一声,便提着袋子和另几位同学一起离开了。

  学校的泳池更衣室十分简陋,不要说隔间了,整个更衣室都没有半个教室那么大,连个可以遮挡的东西都没有。

  更衣室两边靠墙排着供人放置物品的柜子,中间是一张可坐也可放东西的宽长椅。几个人站在长椅边面面相觑,跟几座傻愣愣的雕塑差不多。

  “就……这么换?”一位同学僵硬地开口问道。

  “换吧换吧,又不是妹子还怕被人看啊。”另一位同学强作轻松的样子,将拖鞋从袋子里拿了出来。

  其他人也跟着纷纷动了起来。

  叶修进来的时候走在所有人的最后,这会儿只能站在门边。他翻了下袋子,从里面拿出一条泳裤,然后愣了一下。

  他的泳裤只有四角的,这条三角泳裤是谁的?

  他又把袋子细细地翻了一遍,没找到第二条泳裤,只找到了一张写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纸条。

  这狗爬字,一看就是方锐的。

  叶修磨了磨牙,把纸条丢回去。其他人的动作都很快,或许也有羞耻度的加成,这会儿都已经换好衣服,在佩戴泳镜和泳帽了。叶修无可奈何,反手脱了上衣,拎着那条泳裤苦大仇深地背过身。

  他站在门口边,脱裤子之前还是稍稍犹豫了一下,不过估计这几个人里也没谁会对同性的肉体感兴趣,用不着太在意。他飞快地把裤子连着内裤一起脱了,随手放到边上的柜子里。正扯着泳裤把一只脚往里套,忽然门外出现了一个人影。


  苏沐秋与叶修静静地对视了几秒。

  穿过走廊一个转弯突然看见一个裸男——哦其实也不算全裸,还是有条泳裤在腿上套到一半的,但是鉴于它连关键部位都没有挡住,可以直接忽略不计了。突然看见一个裸男对苏沐秋的震撼力还是挺大的,尤其他刚刚才近距离欣赏过这位男性的脸,现在又看到了他精悍的身板和傲人的本钱,愣神愣了几秒也是无可厚非的。

  不过苏沐秋很快就回过神,眉毛一挑,吹了声口哨,长长的调子打了几个转冲进更衣室里,后头几个大老爷们纷纷转过头,十几双眼睛扎在了叶修和苏沐秋的身上。

  被苏沐秋这么一闹,叶修反而淡定了。他不紧不慢地把另一条腿塞进泳裤里:“您吹九曲十八弯呐?”

  苏沐秋笑了笑,没搭腔。

  其他几位汉子基本已经全副武装好了,眼瞅着没他们什么事,就纷纷往泳池去。叶修穿好泳裤,边戴泳帽边问:“你怎么下来了?”

  “我胳膊和脚都伤了,又做不了动作练习。”苏沐秋坐到长椅上没堆东西的位置,视线平行于地面,落在叶修的腹肌上。

  “不能做也能看着学吧。”叶修说,“不然等你能下水了,一窍不通怎么游?”

  “这不是有你吗,叶大腿?”苏沐秋笑眯着眼说,“我看着你也能学。”

  “看我?”叶修正弯腰从袋子里拿泳镜,闻言抬头瞥了他一眼,“蛙泳太丑了,我不游蛙泳。”

  他弯下腰,背部紧实的肌肉就拉伸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苏沐秋盯着他,不知道想到什么,弯了弯嘴角:“那你游什么?蝶泳?”

  “自由泳。”叶修直起身,线条消失了。苏沐秋下意识地咂舌,得到叶修一个狐疑的眼神。

  “自由泳就自由泳呗。”苏沐秋不以为然地耸耸肩。

  “游泳得从蛙泳学起。”叶修从苏沐秋面前走过,撸了一把他的头发,发质柔软顺滑,手感不错,“走了,还赖在这干嘛?”

  “你拉我一把。”苏沐秋向叶修伸手,“我脚疼。”

  “要不要我抱你啊,苏娇花?”叶修一把抓着他的右臂,将他从椅子上拉起来。

  苏沐秋顺势把胳膊搭在他肩上:“抱就省了,泳池边地滑,我怕你摔着。你摔着没事,我可是伤员。”

  “不知道的以为你腿断了。”叶修回了一句,倒也没推开他,架着人就往更衣室的出口走去。

  

     泳池边有几排供人休息用的椅子,叶修在那把苏沐秋放下,将自己手里的浴巾递给他,“帮我看着成不?”

  “小意思。”苏沐秋接过来,笑眯眯地向他挥挥手,“快去吧,叶大腿,让腿毛见识一下你的本事。”

  叶修轻笑了一声:“你瞧着。”

  他往泳池的右侧走,苏沐秋以为他要从不远处的梯子下去,叶修却完全无视了那个梯子,径直走到了泳池的尽头,然后在跳台前的空地上做起了准备活动。

  还挺有范儿的。

  苏沐秋想着,看了看其他人。除了几个已经迫不及待下了水的,其他同学也大都在岸上做热身运动。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叶修的动作做得不能算是认真,他好像干什么都老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但看起来就是比别人更厉害一些。

  大概是颜值加成吧。苏沐秋眯着眼想。

  做完热身,叶修蹲在池子往自己身上泼凉水。苏沐秋歪着脑袋用手托着脸等着,总算等到他戴好泳镜,选了条没人的泳道,上了跳台。

  弯腰低头,双手伸直扣住跳台边缘,一脚在后双腿弯曲。


  叶修跃起的速度太快,苏沐秋没能看清他的动作,只见他如一支飞箭斜入水中,水面上浮起零星几点气泡,他已经从自己身前游过。

  长臂划开水面,双腿有力地摆动,水花飞扬。

  他还真没骗人,自由泳的泳姿相当好看。

  叶修游了两个来回,慢下速度来,他之前优美的划水动作也跟着开始变得慵懒。苏沐秋盯着他,眼睛眨也不眨。叶修漫不经心的模样,反而比先前更有吸引力,勾得他移不开视线。

  他往后一靠,后背抵在椅子上,故意大喊一声:“大腿累了,要上来休息会儿吗?”

  叶修懒懒地划了两下,再次从苏沐秋的面前飘过,抬手给他比了个中指。

  苏沐秋顿时乐不可支。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