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修伞】Red Like Roses 04

04.

  叶修一直在水里泡着,一会儿游一会儿漂,倒是自在得很。苏沐秋没别的事可干,索性一直盯着人看,反正叶修游来游去也没注意他。

  没过一会儿老师进了游泳馆,他走的不是更衣室那条路,但可想而知其他学生已经在更衣室里,很快就要占领泳池了。

  叶修游到池边,抓着梯子上了岸。起水的时候他身上的水全往下落,哗啦一声,苏沐秋又笑了起来。

  叶修边摘泳镜边往他面前走,水珠滴滴答答掉了一路。苏沐秋看着他身上的水迹顺着肌肉的线条,从肩胛滑到胸口,再一路滑过腹肌掉在了泳裤的边缘。

  苏沐秋觉得,盯着一个刚认识的男性的裆部看并不是什么好行为,尤其那里只有一条泳裤,把家伙的形状都勾出来了。

  即使他刚刚才见过大家伙的样子。

  所以他的视线直接跳过了关键部位,从大腿根部跟着水滴继续往下滑。

  好像这样子也并不是什么好行为哦。

  三角泳裤真是好东西,吼吼。

  苏沐秋一直在笑,直到叶修停在他面前,向他伸出手,他也没停下来。

  “干嘛?”苏沐秋边乐边问。

  “浴巾。”叶修说。

  “哦哦。”苏沐秋一把将手里的浴巾塞到他手上,“给你。”

  叶修把身子擦了擦,然后把浴巾披在自己肩上。苏沐秋还在笑,他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有什么好笑的吗?”

  “没没。”苏沐秋笑眯眯地摆手,“我就是心情好,你别在意。”

  叶修挑挑眉,没说话。

  “你还游吗?”苏沐秋问。

  “不了,不想跟他们挤。”叶修向涌进来的学生们偏了下头。

  “那你要干嘛,跟我一起在这坐着?”苏沐秋弯着眉眼,“你又没受伤。”

  “你忘了我是来当助教的吗?”叶修一脸严肃地说。

  苏沐秋愣了愣,又笑翻了。

  “你笑点也太低了。”叶修感叹了一句,转身往老师的方向走去。

  当叶修蹲在水池边,开始指导抓着池边练蹬腿动作的学生时,苏沐秋才意识到叶修说的是认真的,没跟他开玩笑。

  

  老师宣布下课时,离真正的放学时间还有一段距离,这段时间是特地留给他们冲澡换衣服的。

  叶修离开前特意和苏沐秋交代了一声让他先走,但当叶修提着袋子走出游泳馆的时候,远远地就看见苏沐秋站在游泳馆的入口处,靠着墙,在低头玩手机。

  叶修走到他边上,苏沐秋玩手机玩得专心致志,一点也没有抬头的意思。叶修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他才皱着眉瞥了他一眼。

  “哦,”苏沐秋直起身,“你好啦。”

  “在等我?”叶修笑了。

  “不然还能等谁?娇花还等着大腿扶着去食堂呢。”苏沐秋熟练地把手搭到他肩上,盯着他的脸说,“诶,你笑着挺好看的,多笑笑。”

  叶修立刻把脸上的笑容收了。

  “哎,怎么就不笑了。”苏沐秋叫起来。

  “大爷,”叶修架着他往食堂的方向走,冲他抬了抬眼皮懒懒地说,“还没赏钱呢大爷,不给笑。”

  苏沐秋如叶修所料的,在他肩上又笑翻了。

  

  叶修等他笑了一会儿,本来想等到他消停一会儿再说话,却发现苏沐秋这人一笑起来就没完了。他只好直接开口:“我说你刚刚玩什么呢?胆子那么大,不怕老师看见了没收啊?”

  他们上的这是重点高中,教学区范围内向来禁止出现手机这类东西。学生为了和别人保持联系,手机都得静音偷着带。毕竟他们的老师从来不认为在学校里学生需要和外界联系,学生嘛,只要学习就行了。

  苏沐秋把攥在手里的手机递给他。

  叶修接过来一看,发现手机屏幕停留在通讯录新建联系人的界面,新联系人的姓名已经输入好了——叶修。

  “是这个‘修’吗?”苏沐秋问。

  “猜对了。”叶修回答,“你怎么就知道我会把号码给你?”

  “那你别给。”苏沐秋伸手去抢,叶修用胳膊肘抵住他,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伸得老长,修长灵活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点击。

  苏沐秋看着他存好号码,然后呼叫联系人,再掐断电话,把手机塞回到他手里。

  “你的名字怎么写?”叶修问。

  “你猜。”苏沐秋冲他做鬼脸。

  “你幼不幼稚。”叶修好笑地说。

  这时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高分贝地插入他们俩的世界里:“叶修你怎么这么慢,我等你半天——诶?”

  叶修这才反应过来,他和方锐一直是一起吃饭的,今天方锐说好了会在食堂门口等他,而现在他们已经到食堂了。

  方锐一溜烟跑到他俩跟前,毫不掩饰地打量了苏沐秋一番,然后转头问叶修:“你刚不是说不认识他吗?”

  “现在认识了。”苏沐秋插话。

  “嗯,一个游泳课的,刚认识了。”叶修为苏沐秋的话做了个简短的说明,架着人往食堂走。

  “哦,那成吧,三个人一起吃。”方锐也不在意,主动到苏沐秋身边自我介绍,“我叫方锐,方块的方,锐利的锐。你呢?”

  “苏沐秋,玛丽苏的苏,沐浴露的沐,秋天的秋。”

  方锐还没反应过来“玛丽苏”是个什么鬼,叶修在边上已经笑喷了。

  苏沐秋转过头,摸了摸身上的口袋,从上衣兜里掏出一个五毛钱的钢镚,递给叶修道:“给,大爷赏你的。”

  方锐一脸懵逼,当他看到叶修竟然真的边笑边接过去了,脸上的表情顿时从懵逼变成了惊悚。

  他蹿到叶修边上,挨着他的耳朵跟他说悄悄话:“叶修你怎么了,吃错药了吗?”

  叶修笑着说:“我很正常。”

  “你现在笑的就不正常。”方锐撇着嘴说。

  “我很正常。”叶修重复了一遍,“谁说要和你一起吃饭了?”

  方锐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叶修把一张写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爬字的纸条拍在方锐身上:“我还记得要跟你算账。”

  说完他丢下愣在原地的方锐,带着苏沐秋走了。

  方锐捧着皱巴巴的纸条,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突然悲从中来。

  看到没有!教科书版的有了新欢忘旧爱!辣鸡!!

评论(1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