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一轮03

第一轮  01  02

03

  “简直神转折。”肖时钦感慨。

  “我都要给狼人点赞了!”方锐指着趴在桌上已经完全丧失了斗志的黄少天哈哈大笑。

  黄少天头也不抬,伸出一只手,对着方锐竖起一根中指。

  “死了两个人,不一定是狼人杀的黄少天。”张新杰说。

  “停停停!!!”叶秋心好累,“你们能不能不要急着发言!按流程来!”

  “哦,抱歉。”张新杰立刻向叶秋道歉。肖时钦尴尬地笑了一下,方锐跟着吐了吐舌头。


  “事情还没有结束。”叶秋说,他转头看向韩文清,“请亮出你的身份。”

  韩文清了然地点了下头,将自己面前的那张身份牌翻开了。

  他身边的张佳乐和张新杰看得最清楚,那是一张长老牌。

  “长老被村民误杀。”叶秋说,“作为惩罚,所有特殊村民的能力丧失。”

  “卧槽!”

  “不是吧?!!”

  “开什么玩笑这要怎么玩!!村民输定了好吗?!”

  “谁杀的长老啊!!”

  “安静安静!”叶秋又拍了拍桌子,“现在进行讨论,这次从警长左边开始吧。”


  叶秋说完就去找他杯子喝水了。唐柔微笑着说:“真是意外的结果啊。我想狼人们应该很懊恼吧?早知道女巫会毒杀长老的话,就不用浪费一次杀人的机会在黄少天身上了。特殊村民所有能力丧失的话,被票杀过一次的白痴就得出局了。”

  孙翔又转头扯了扯江波涛:“为什么她那么肯定是女巫杀的长老?”

  江波涛小声回答:“因为长老是被村民误杀,才能发动技能的。如果是狼人杀的他,就不会造成现在这局面了。”

  “喂喂。”叶秋对他们发出警告。江波涛立刻做了个抱歉的手势。


  唐柔说完后,轮到苏沐橙。苏大美女长叹了口气,说:“其实,我是预言家。”

  孙翔:“咦?!”

  叶秋:“保持安静!”

  苏沐橙继续道:“虽然我说叶修是好人,你们肯定会觉得我在维护他。但是第一轮我确实验了他并得到了这个结果。首验叶修这件事,我想除非他自己就是预言家,否则所有其他人当预言家都会这么做的。第二轮我验了林敬言,因为大家都觉得他可疑。然后我想说,他也是好人。第一轮我没有跳身份是想静观其变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但是既然现在长老已经死了,我也没有用了,不如把已知的情报贡献给大家。”

  楚云秀:“苏沐橙说得很有逻辑,如果没有新的预言家和她对跳,我选择相信她。”

  肖时钦:“同上。”

  孙翔:“同什么上啊!靠!我才是预言家!”


  所有人都用诧异的眼神看着孙翔。

  孙翔被看得有些莫名其妙地来气:“干什么这么看着我?!我真的是预言家啊!我也验了叶修和林敬言,他们都是狼人!苏沐橙冒充预言家,她肯定也是狼人!”

  江波涛若有所思道:“这么说来……刚刚轮到你发言的时候,你犹豫了很久,但是什么都没有说。当时你是在犹豫要不要跳身份是吗?”

  孙翔刚张开口想回答,就被叶秋识破了意图。叶秋一个制止的手势,逼得他硬生生把话又憋了回去。

  江波涛笑了笑:“哦,你不用回答,我只是习惯性这么说了。我想孙翔说的应该是真的,凭我对他的了解……嗯,如果他是狼人的话,应该不会做出冒充预言家这种事。倒是苏姐比较有可能做这样的事呢。”

  孙翔完全没有发现江波涛这番话里隐藏着“他的智商不够干不出这种事”的意思,还以为江波涛如此信任他,高兴得拍了一下自家副队后背。


  周泽楷:“……嗯。”

  王杰希:“怎么没有人讨论一下为什么女巫毒杀长老的?这个毫无常理可言啊,完全就是乱来。在证据不够的时候,为什么随便使用毒药,而且目标还是韩文清?”

  喻文州:“我想,这一轮我们的敌人可能不只是狼人而已。张副第一轮就已经说过了,我们之中有些人是带着私人情绪在玩游戏的。”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包子、方锐和乔一帆的身上。


  林敬言:“啊,现在有两个预言家,一个说我是好人,一个说我是坏人。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恐怕是很难洗白了。既然如此就票死我吧。至于王队和喻队说的问题,就我对兴欣的了解,乔一帆和方锐不像是会拿着毒药乱来的人。”

  张佳乐:“我怎么觉得这么乱啊,我去……合着大家都是在乱来吗?现在的可疑人物是苏沐橙,叶修和林敬言,我提议先票叶修啊,这家伙最危险了,赶紧送他出局!”

  张新杰:“我同意张佳乐的看法。如果这三个人都是狼人,毫无疑问叶修的威胁最大。至于女巫的问题,我同意林敬言的看法,包荣兴最有可能是拿了毒药毒死长老的人。”

  乔一帆:“我……我就是个普通村民……”

  方锐:“我也是普通村民啊!我很无辜的!!”

  包子:“对啊我就是女巫,那个人竞选警长的时候就跟我老大对着干!我当然要弄死他了!”

  众人对包子的坦然彻底无语了。合着这位兄弟还觉得自己做得特别对呢。


  叶修哈哈笑了几声,拍了拍包子赞许道:“包子果然是自己人,干得漂亮!是,我就是狼人。说这话的感觉真帅气。张佳乐你干嘛?不服啊?不服你也得憋着,现在轮到我说话你不许说。好吧,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肯定你们的第一目标就是我。来来来,直接票死我。”

  叶秋:“好了,那么现在大家开始投票,三,二,一。……黄少天,你已经死了,不能投票。”

  黄少天呵呵了一声,把指着叶修的胳膊收了回来。


  然而有没有他那一票其实并不重要,除了苏沐橙投给了自己,包子投票给张佳乐,叶修弃权,其他人都把票投给了叶修,共13票。

  叶秋:“警长被票死,现在请警长挑选继任者,将警徽交给他。”

  叶修毫不犹豫,将警徽牌擦着桌面一推,直直传到了坐在他正对面的喻文州面前。

  “你可以说遗言。”叶秋提醒道。

  “哦,不用了,刚刚都说完了。”叶修很潇洒地摆摆手,“狼人肯定会赢的,我相信。”

  “好的。”叶秋说,“那么现在进入第三夜。天黑请闭眼——”


  因为长老技能发动,所有特殊村民的能力都丧失了。这一晚的步骤尤其简单,狼人睁眼,杀人,闭眼。然后天亮了。

  “昨晚死了一个人。”叶秋抬手,指向了江波涛,“你死了。”

  江波涛耸了耸肩,微笑:“承蒙狼人看得起我。”

  叶秋:“夜里死的不能有遗言。”

  江波涛:“哦抱歉,你们继续吧。”

————————————————————————

已知情报总结:

长老韩文清被女巫毒杀。

白痴黄少天被狼人杀死。

自称是狼人的叶修被众人票杀。

身份未知的江波涛被狼人杀死。


苏沐橙和孙翔对跳预言家。

包子跳女巫。

乔一帆和方锐跳普通村民。


林敬言被苏沐橙指为好人,被孙翔指为狼人。

喻文州从叶修手中接手警徽。


所有特殊村民丧失能力。

唐柔,苏沐橙,楚云秀,肖时钦,孙翔,周泽楷,王杰希,喻文州,林敬言,张佳乐,张新杰,乔一帆,方锐,包子共14人仍存活。

评论(65)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