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叶吹,炒鸡痴汉叶神,叶神苏破天际帅裂苍穹,叶攻不足自给自足,不写不看叶受文。
与逆家有不共戴天之仇,最恨踩我叶神捧其他人,对刘皓深恶痛绝,我男神是攻!攻!!攻!!!

【全职粮食向】狼人游戏 第二轮05

第一轮  01  02  03  04  05  06

第二轮  01  02  03  04


05.

  江波涛眨了眨眼,摊手无奈地笑了笑。

  叶修:“文州。”

  “嗯。”喻文州应了声,“去掉王队,狼人避开了张副列举了前三个人,直接杀了小江。第一种可能性,我们三个人都是狼人。当然要我来说的话,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知道我是好人。第二种可能性,狼人要混淆我们的思路,拿我们三人当挡箭牌。不过我们三人之中到底有没有狼人,有几个狼人,那就不好说了。另外,我想了想,我的身份还是爆出来比较安全。因为我是长老,如果村民误杀了我,接下来大家的技能就不能用了。”

  周泽楷:“女巫,第一晚死谁?”

  孙翔:“第一晚狼人刀的是喻队。我没救他。”

  肖时钦:“我是真的预言家。”

  此言一出,全场震惊。要是叶修看出大家的意图及时出声制止,大概会有人扑上来揍他。

  肖时钦:“很抱歉一直到现在才跳身份。各位听我说完。我没跳身份,并不是因为楚队的那句话。黄少刚才说的没错,王队真的是好人。第一晚我验的喻队,他是好人;第二晚我验王队,他也是好人,所以说他确实是在给我打掩护,我这才没有跳身份;第三晚我验的张副,他是狼人;上一晚我验了江副,他是好人,只是没想到昨晚狼人就杀了他。”

  苏沐橙:“这样就都说得通了。王队是好人跳预言家,所以其实他并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狼人,所以判错了张副。喻队是长老的话,第一晚狼人杀他无效,所以就成了平安夜。”

 

  唐柔:“除了张副还有四个狼人,预言家竟然只验出了一个狼人吗?”

  叶秋:“预言家是按照张副给的那个顺序验人的,只是因为有人跳预言家,所以他特意先验了一下那个人。”

  包子:“哦,这样啊。”

  方锐:“我觉得包子你根本啥也没听懂吧。除了张副还有四个狼人,反正不会是我啦,我的身份牌都翻了。”

  乔一帆:“小女孩是谁?他应该多少看到几个狼人了吧?”

 

  张新杰:“我才是长老,喻队是狼人。”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张新杰直视着喻文州,后者回以一个微笑,他便将视线移到肖时钦身上,继续道:“肖队肯定也是狼人,他们想联合起来误导你们杀我,这样大家的技能就会失效。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猜到我是长老的,为了避免大家投票误杀我,请所有能证明我身份的人都站出来。”

  韩文清:“我才是女巫,第一晚被狼人刀杀的不是喻队,是新杰。我没有救他,因为他是长老才免死。第二晚第三晚狼人杀的都是王队,我用解药救了他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守卫第三晚没有保护他。第四晚不用我说,刀杀的是江副。孙翔肯定是狼人。”

  林敬言:“我才是真的预言家。王队是好人,所以我一直没有跳身份。第一晚我验的张副,他是好人;第二晚我验王杰希,他也是好人;第三晚我验了喻队,他是狼人;上一晚我验了孙翔,他也是狼人。”

  黄少天已经傻了。

 

  “我……靠……不是吧?”黄少天扶额,“你们等等,我有点乱。现在跳了两个长老两个女巫两个预言家是吗?我靠靠靠……队长和孙翔和肖队是一伙的,张副和韩队和老林是一伙的。其中一组是狼人的话,还剩两只狼人不知道有没有死掉的。王队被两边的预言家都敲定是好人,排除他的可能。江副没有自刀的理由,应该也是好人。楚队和张佳乐身份不明。也就是说,最糟糕的情况是还有两只狼人藏在小周、苏妹子、小唐、叶修弟弟、包荣兴、乔一帆和我之中咯?好了,现在我们回到这两组对立的人里。其实,我是守卫。”

  又一个人跳身份,大家都有点麻木了。

  “给点反应啊!”黄少天很不满,“我可是要带来关键信息的人啊!!你们都以为我第三晚没守护王队吗?我守了啊!但是上帝不让我守!所以说,王队不是普通村民,他是小女孩!他说张副和叶修弟弟是好人,那么他们就肯定是好人!小女孩偷看的时候不敢太明显,怕被狼人发现,所以他只能看到对面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验我们队长。综上所述,队长啊,不是我不信你。如果你没有和张副对立的话,我到刚才为止都还对你的分析佩服得不得了!好了,我话都说得这么清楚了,大家还等什么,投他们三个中你最想票的那个!”

  叶修:“好了,那么现在开始投票,三、二、一。”

  喻文州、孙翔、肖时钦投给韩文清,共3票。

  苏沐橙、唐柔投给黄少天,共2票。

  周泽楷、乔一帆投给肖时钦,共2票。

  叶秋投给孙翔,共1票。

  张新杰、韩文清、林敬言、黄少天投给喻文州,共4人5票。

  包子弃权。方锐无权投票。

 

  叶修:“说遗言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对,我不是长老,我是替罪羊。我说自己是长老,是想让大家不要把怀疑的目标放到我身上。只是少天,我没想到你也是狼人,竟然在最后捅了我们一刀。真的长老,我想应该是王队。他本来可以解释的,但是在解释之前就被狼人杀了,又不能说遗言,才导致长老这个身份空缺。张副、韩队、林敬言前辈和少天都是狼人。张副跳长老这个身份,肯定是和我一样,知道自己的引票能力太强。不然为什么长老偏偏是张副,不是韩队或者林敬言前辈呢?就是因为他们想保住这个能给我们制造最大威胁的人。大家相信我,不要被狼人欺骗了啊。”

 

  “文州你每次话都特别多。”叶修嫌弃地说,“我都要以为你被少天附体了。”

  喻文州对他笑了笑。

  “好了。”叶修说,“现在天黑请闭眼。”

  又一夜过去。

  叶修说:“昨晚死了一个人,肖时钦。”

————————————————————

_(:_」∠)_这一回合信息大爆炸,我们换个简单的总结方式

已知情报总结:

张佳乐、王杰希、楚云秀、江波涛、喻文州、肖时钦已出局。


王杰希跳预言家。

黄少天跳普通村民,又跳守卫。

包子跳丘比特。

韩文清和孙翔对跳女巫。

张新杰和喻文州对跳长老,喻文州又跳替罪羊。

林敬言和肖时钦对跳预言家。


喻文州、孙翔、肖时钦是一伙儿的。

张新杰、韩文清、林敬言、黄少天是一伙儿的。


方锐和孙翔被连为恋人。

方锐的身份是白痴。

评论(65)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